无障碍说明

曝洪明甫履行合约将继续执教绿城 被球迷感动

腾讯体育11月3日 据韩国媒体《首尔体育》,尽管杭州绿城本赛季不幸降级,但主教练洪明甫还将继续留守球队。

曝洪明甫履行合约将继续执教绿城 被球迷感动

洪明甫

本赛季,前韩国主帅洪明甫接过了绿城的教鞭,他带领球队取得了8胜8平14负的成绩,最终排名倒数第二降级。洪明甫和绿城当时签订了两年的合同,如今球队降级,韩国人是否会继续执教球队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在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后,洪明甫曾经谈到过这个问题:“选择绿城就不是着眼于眼前,是未来,比赛刚结束,未来和俱乐部会有沟通,我还是表示积极的态度。”

据韩国媒体报道,洪明甫会继续履行合约执教绿城,“基于俱乐部和球员、球迷对我的信任,我会继续留下来。”韩国媒体还表示洪明甫继续执教绿城有三方面原因,一个是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洪明甫看好他们的未来。第二个是洪明甫和当地球迷关系好,球迷不仅没有责怪他,甚至还歌颂他,这让他很感动。第三个是因为和球迷、球员的这种相互信任,他决定留下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