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名韩帅战中超:崔龙洙最成功 洪明甫降级厄运

腾讯体育讯 2016中超尘埃落定,本赛季里共有5名韩国主帅执教,这也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其中崔龙洙执教的苏宁获得联赛亚军,闯入足协杯决赛,也最为成功。剩下的韩帅皆执教中下游的保级球队,这也说明中小球队更加青睐于韩帅的到来。

5名韩帅战中超:崔龙洙最成功 洪明甫降级厄运

洪明甫带领的绿城不幸降级

崔龙洙执教苏宁最成功

本赛季投入重金引进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等世界级巨星,苏宁的目标自然是同恒大掰手腕争夺冠军。但佩特莱斯库执教战绩不佳,亚冠小组赛便打道回府,联赛也未能展现霸气,被恒大拉开分差,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韩国名帅崔龙洙走马上任。

崔龙洙担任苏宁主帅之后,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成绩,他上任伊始苏宁落后恒大达到10分以上,随后他率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仅有4分。虽然最终功败垂成,但崔龙洙的执教仍然得到认可。联赛获得亚军,并主场击败恒大实现复仇,足协杯也顺利闯入决赛,届时将同恒大一决雌雄。倘若崔龙洙能率苏宁击败恒大捧起足协杯,那这无论是对他本人,还是苏宁俱乐部来说,无疑都将成为一个成功的赛季。

张外龙朴泰夏助提前保级

执掌力帆教鞭的张外龙,以及执掌延边帅印的朴泰夏,皆率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其中力帆首轮便爆冷以2-1战胜恒大,让人刮目相看。张外龙的到来,俨然令力帆变得更加沉稳,早早的完成了赛季目标。尽管最后6轮只赢下一场,仍然无碍球队顺利保级。

朴泰夏率领中超身价最低、顶级联赛经验最少的延边队,同样展现不俗的水准。这支以朝鲜族球员和韩国外援主打的球队,充分展现出技术流的风骨,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让人为之折服。延边主场战斗力极强,包括苏宁、国安、鲁能和申花等豪强,皆在这里品尝到苦涩滋味。最后两轮阻击永昌和绿城,更是展现球队公平竞赛精神。

李章洙洪明甫保级死斗

本赛季中超保级的生死战,便是在亚泰和绿城之间展开的。两位韩帅李章洙和洪明甫,也为了留在中超展开殊死较量。尽管在双方的直接交锋里,洪明甫执教的绿城,成功的双杀了李章洙执教的亚泰,并且长时间都占据着保级的主动权,但笑到最后的依然是李章洙。

当联赛只剩下4轮,绿城仍然领先亚泰6分,且胜负关系双杀对手时,大部分人都认为中超的保级悬念已经尘埃落定,亚泰降级几成定局。但最后4轮比赛里,当亚泰取得一波4连胜之际,绿城却仅取得3平1负未尝胜绩,这也令相互间的形势,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大变化,李章洙的亚泰涉险上岸实现保级,绿城黯然神伤掉到中甲赛场。李章洙临危受命,率领沦落到副班长的亚泰,实现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保级目标,他的老乡洪明甫则成为倒霉蛋,这也充分体现职业足球的残酷。(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