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21分全场最高 庄神17+21难阻活塞负篮网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篮网活塞的季前赛中,林书豪手感火热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活塞的庄神德拉蒙德拿到了17分21个篮板球,其中包括11个前场篮板。篮网最终在主场101比94击败活塞,取得了季前赛的开门红。

林书豪21分全场最高 庄神17+21难阻活塞负篮网

德拉蒙德难阻篮网

球员数据:庄神统治篮下险获双20

篮网方面林书豪拿到了21分3篮板1助攻1抢断,投篮11中7,三分8中5,罚球2中2,是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路易斯-斯科拉拿到了10分3助攻1抢断,但是布鲁克-洛佩斯仅仅拿到8分2篮板,弗耶4分4助攻。

活塞方面庄神统治了篮下,上场24分钟就拿到了17分21篮板11个前场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马库斯-莫里斯拿到了17分6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5分3篮板,伊斯梅尔-史密斯4分2篮板3助攻。

本场之星:林书豪高效砍全场最高

林书豪今天作为篮网的首发控卫登场,在开场之后就给了所有球迷惊喜,包办了篮网的前两次运动战得分。之后林书豪在三分线外火力全开,三分球8投5中,成为了最稳定的外线得分点。在第一节还剩下9分09秒的时候,林书豪甚至一个人冲击内线,一打四成功,上篮得手。

全场比赛林书豪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他投中的5个三分球和活塞全队投中的三分球数量相同。可以说今天篮网能够获胜,林书豪当居首功。

比赛回顾:篮网手感决定比赛结果

今天活塞和篮网的比赛开始之后,活塞球员全面开花,而篮网则手感不佳,前两次运动战得分都是由林书豪完成。在开场之后不久,活塞就已经取得了将近10分的领先优势,逼得篮网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篮网的命中率有所回升,慢慢追上了比分。林书豪在首节比赛就拿到7分,成为了篮网表现最佳的球员。而活塞的庄神德拉蒙德则统治了篮下。两支球队在第一节后半段开始了拉锯战,第一节比赛双方战成了32平。

第二节开场之后篮网重新派上了主力球员,并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篮网的外线高位挡拆在比赛中很有威胁,林书豪和弗耶都因此获得了一些得分机会。但是在篮网主力球员下场之后,他们的手感又变得冰凉,活塞的手感虽然也一般,但是依靠德拉蒙德的篮板球还是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慢慢追上了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德拉蒙德的篮板球数量已经上双,并帮助活塞取得了59比57的领先。

第三节比赛双方依然没有换上替补球员考察,看来主力阵容的磨合才是两队主教练更加关注的事情。林书豪在开场不到4分钟的时间里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个人得分也早早的突破了20分,篮网在第三节比赛中几乎一直保持着领先。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3分多钟时的一次暂停成为了本节比赛的转折点,暂停之后活塞突然找到进攻手感,最终活塞反超了比分,以78比77领先结束了前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派上了一些需要考察的球员和年轻球员,两队虽然打的非常热闹,但是命中率却实在惨不忍睹。最终篮网以101比94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取得了季前赛的开门红。全场比赛篮网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2%,而活塞只有可怜的22.7%,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

场上花絮:林书豪上篮竟投三不沾

林书豪今天虽然手感不错,但是也有着五大囧时刻。在第二节还剩下7分26秒的时候,林书豪断球之后担任快攻,一个几乎没人防守的上篮,居然直接挑了一个三不沾。这个球足以被选进奥尼尔的五大囧了,全场哗然,连林书豪自己都有点忍俊不禁。

双方首发:林书豪任篮网首发控卫

底特律活塞:伊斯梅尔-史密斯,托比亚斯-哈里斯,德拉蒙德,波普,马库斯-莫里斯

布鲁克林篮网:林书豪,弗耶,霍利斯-杰弗森,特雷沃-布克,布鲁克-洛佩斯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21分全场最高 庄神17+21难阻活塞负篮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