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新援评分:新秀打停魔术 一人最可能被裁

腾讯体育10月6日讯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骑士魔术的季前赛中,主场作战的骑士以117比102轻松获胜。虽然骑士的两名大将特里斯坦-汤普森欧文都没有上场,但是这也给了他们更多的考察夏季新援的机会。

骑士新援:新秀打停魔术 5人中1人最可能被裁

骑士新援邓利维

在莫兹戈夫和德拉维多瓦相继离开球队之后,骑士在球队中补充了利金斯,菲尔德,道格拉斯,鸟人克里斯-安德森和迈克-邓利维等球员。那么在骑士的第一场季前赛中,他们的表现怎么样呢?

克里斯-安德森 7分

安德森虽然说竞技状态保持的不错,但是毕竟年龄大了,无法长时间的进行高强度的比赛。今天安德森代表骑士首发出场,不过仅仅打了13分钟,拿到了6分1篮板2助攻1盖帽,还有1次失误和1次犯规。投篮2投1中,罚球4罚4中。对于骑士队来说,安德森肯定是作为汤普森的替补登场,平时的上场时间也不会比今天增加多少。因此在这个上场时间里有这样的表现,基本上还是能够满足骑士在新赛季的要求的。

利金斯 6分

利金斯是2011年的二轮秀,之前在NBA中打了57场比赛,但是一直都没有什么太好的表现。不过利金斯身材偏瘦,是一个得分后卫位置上不错的3D球员。今天在比赛中利金斯明显是骑士的重点考察对象,打了25分钟,全场4投2中,三分球1投0中,罚球2投2中,拿到了6分1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此外有3次失误和4次犯规。虽然说防守有了,但是在三分方面由于出手太少,还看不出什么端倪来。就今天的表现来看,勉强及格。

菲尔德 8分

菲尔德是今年的2轮新秀,虽然说选秀顺位很低,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却相当不错。在2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菲尔德11投7中,命中率高达63.6%,全场比赛菲尔德一共拿到了14分4篮板2助攻2抢断,还有1次失误和2次犯规。对于一名新秀控卫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不错。

在今天第二节还剩下10分21秒的时候,菲尔德尔先是在乐福投篮不中之后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在随后的一次防守中,菲尔德尔断球成功,断掉了海佐尼亚手中的皮球,上篮得手,直接打的魔术请求了暂停。

唯一让人遗憾的是,菲尔德在三分线外并没有出手。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冲劲并加强自己三分球的话,菲尔德很有可能顶替离开球队的德拉维多瓦,成为欧文之后的主要替补控卫。

格拉斯 5分

道格拉斯在上赛季代表鹈鹕出战的时候场均有8.7分,2.3篮板,3.6助攻,1.1抢断的数据,这也是骑士将他招揽的重要原因。不过就今天的比赛看来,道格拉斯的表现实在有点糟糕。全场比赛上场12分钟,4投1中,三分球3投0中,仅仅拿到2分1篮板1助攻,还有3次犯规。加上道格拉斯已经30岁,年龄偏大,可培养性也比较差。如果道格拉斯一直是这样表现的话,骑士的裁员道格拉斯难逃一劫。

迈克-邓利维 7.5分

邓利维上赛季虽然代表公牛只打了31场比赛,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依然高达39.4%。而且邓利维的投篮选择相对谨慎,一般不会占用球队太多的出手机会,更不会强行出手。在今天第二节还剩下9分35秒的时候,邓利维左侧底角接到三分球之后,三分命中,进攻高效的邓利维对骑士的外线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今天邓利维一共出场9分钟,就拿到了7分1篮板,投篮5投3中,三分球3投1中。在场上的+16的效率值仅次于拿到20分7篮板5助攻的神将麦克雷。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新援:新秀打停魔术 5人中1人最可能被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