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一场比一场好 战塞尔比不会加强防守

丁俊晖:一场比一场好 战塞尔比不会加强防守

丁俊晖正渐入佳境,期待能最终夺冠

腾讯体育9月25日上海(文/李旭)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半决赛争夺,丁俊晖6-3力克马奎尔,继2013年后时隔三年再度打进上海赛决赛。丁俊晖坦言本次家乡作战状态很不错,非常期待周日与塞尔比的决赛。

本次上海大师赛,丁俊晖首轮面对唐纳德森险些遭淘汰,随后状态越来越出色,连胜艾伦和霍尔特后打进半决赛。对阵马奎尔,比赛进行得非常胶着,丁俊晖两度落后下扳平,在2-3后连胜四局,最终6-3取得胜利。

对于这场失利,马尔奎承认小丁是发挥更好的一方。“比赛中我可能失误了一些球,但是没有丢很多。”马奎尔说,“自己觉得应该进但是没进的球有三四个,但这就是斯诺克比赛,总的来说他的表现得更好一些。”

丁俊晖则表示,本次大师赛期间他的状态都很不错。“感觉自己一场比一场打得好。这次在家乡作战,心里挺平静的,关于比赛的结果没有想过太多。从整个大赛开始,我就没有感受到压力、紧张或焦虑的情绪。”丁俊晖坦言。

关于同塞尔比的决战,有记者提问丁俊晖是否会加强防守避免出现之前世锦赛的情况?小丁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还是会根据自己的节奏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