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丁俊晖斯诺克理解加深 马奎尔难以琢磨

央视:丁俊晖斯诺克理解加深 马奎尔难以琢磨

腾讯体育9月24日晚,2016斯诺克上海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中丁俊晖连胜四局6-3力克马奎尔,时隔三年再次打进决赛。本场比赛央视进行了转播,主持人姜毅和嘉宾袁成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比赛一上来,主持人姜毅就介绍说“马奎尔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选手,他的老乡亨德利都说他是难以琢磨,按理说早应该是斯诺克的领军人物,但始终没能打到前辈的预期。”

马奎尔面对乱局直接选择大力击球,姜毅将其形容为“大力出奇迹,马奎尔打球风格比较怪异,在大家都认为可以进攻的机会,他却选择稳健的防守。在明明不是很好的机会下,马奎尔却是冒失的开始进攻。”

马奎尔防守到位率非常高,每一次回球母球都贴库,“马奎尔今天防守到位率非常高,给丁俊晖造成了相当大的困难。丁俊晖本来的防守强于马奎尔,但今天目前为止还没有占到便宜,甚至还吃亏了。”

丁俊晖高质量的斯诺克,被马奎尔一杆直接解进超分,“马奎尔真是神运气,再解一百杆恐怕都不会进。”丁俊晖随后连续做出高质量斯诺克,也引发了嘉宾袁成的赞叹,“丁俊晖现在的防守真厉害,对斯诺克的理解比几年前甚至刚出道那会深了很多。”

丁俊晖在黑球和粉球被锁死情况下,连续选择低分值彩球过渡,没有打一颗黑球的情况下完成超分,“丁俊晖调整能力非常强,这局解的非常漂亮。”

最终丁俊晖收获了本场比赛的胜利,6-3淘汰马奎尔挺进决赛,再一次面对塞尔比迎来世锦赛决赛复仇之战。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