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MA垂马天津站开始报名 攀爬世上唯一水中之塔

[摘要]天津塔的总高度达到415.2米,直耸云天,跻身世界高塔之林,也因此被天津市民尊称为“天塔”。天津电视塔是中国第三高塔,仅次于600米高的广州电视塔、467.9米高的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

VMA垂马天津站开始报名 攀爬世上唯一水中之塔

世上唯一的水中之塔

碧水、蓝天、白云,交相辉映。亭阁式的塔座,抛物线状的圆体塔身,飞碟型的塔楼,圆方形的桅杆......

天津塔的总高度达到415.2米,直耸云天,跻身世界高塔之林,也因此被天津市民尊称为“天塔”。天津电视塔是中国第三高塔,仅次于600米高的广州电视塔、467.9米高的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

特别的是,天津电视塔屹立于天塔湖中,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座“水中之塔”。

VMA垂马天津站开始报名 攀爬世上唯一水中之塔

天津电视塔和周边绝美的景致被世人美誉为“天塔旋云”,同时也被评为津门十景之首!

试想一下,登上天津电视塔52层的观光厅,感受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和触手可及的蓝天白云......既畅快,又惬意!

VMA垂马天津站开始报名 攀爬世上唯一水中之塔

10月15日,一起登上天津电视塔“居高临下”!

一起走过廿五载,我与天塔共旋云!

天津电视塔始建于1991年10月 ,落地至今已25年。

VMA垂马天津站开始报名 攀爬世上唯一水中之塔

今秋10月,VMA垂马大联盟要以特别的方式给天津塔庆生。

一起走过廿五载,我与天塔共旋云!

VMA垂马大联盟天津站将以精彩的比赛、丰厚的奖金、专业的体育精神为天津电视塔迎来第25个生日。那些和天津塔一同成长、走过25年风风雨雨的你们,现在在哪?

10月15日,垂直马拉松高手们云集天津塔,摩拳擦掌为这正值壮年的高塔注入新的活力和新的机遇。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志愿者们勤恳协助,拉拉队们高声鼓劲,这样的天津塔,你一定没有见过!

与其和普通游客一样登高

不如在高塔里跑一回

试试这刺激初体验!

VMA垂马天津站开始报名 攀爬世上唯一水中之塔

赛事信息

时间:10月15日上午8:30

地点:天津电视塔(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1号)

高度:52层、230米、1336级台阶

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9月18日~10月10日

赛事人数:600人

报名通道

1. 官网:https://www.vgosports.net

2. 微信服务号“VMA垂马大联盟”(ID:vmalliance)

VMA垂马天津站开始报名 攀爬世上唯一水中之塔

识别二维码关注VMA垂马大联盟

注册俱乐部制

1. 会员注册

个人在Vgo在线(www.vgosports.net)上填写完整信息,完成会员注册,成为会员并获得“Vgo”身份;

会员注册免费;

会员注册后,可自愿选择购买象征会员身份的Vgo装备,每套价格为100元;

V狗装备包含个人号码布芯片,作为V狗在全年比赛中,唯一的身份识别与计时物料;

2. 俱乐部建立

Ø 获得“Vgo”身份后,会员即可在V狗在线加入心仪的俱乐部,俱乐部注册会员人数必须保持在10人以上;

报名流程

线上报名:

(1)如果你已经是Vgo会员,扫描或长按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登录Vgo账号后可直接报名天津站赛事。

VMA垂马天津站开始报名 攀爬世上唯一水中之塔

(2)如果你是第一次报名参加VMA的垂马赛事,注册时,选择加入一个俱乐部或创建一个俱乐部。

具体步骤如下:

VMA垂马天津站开始报名 攀爬世上唯一水中之塔

扫描二维码进入注册页面

填写个人信息

等待审核通过

点击【VMA赛事】

选择【2016VMA垂马大联盟天津站】

点击【赛事报名】填写相关资料

提交并等待抽签

(前300名100%中签)中签后

缴纳报名费99元/人

报名成功

线下报名:到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大堂前台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并交纳报名费,如个人报名并无所属俱乐部,组委会将会根据报名顺序自行安排俱乐部。

报名费已包含:参赛包、定制T恤、保险、芯片号码布、饮用水、能量胶/能量棒、完赛奖牌一枚、完赛证书、运动营养大礼包。

比赛项目:男子个人全程赛、女子个人全程赛

本站特设俱乐部团体赛,成绩以该俱乐部参赛会员的平均成绩排名计算,平均成绩越短,排名越靠前。每个俱乐部只能派出一支参赛队伍,每个俱乐部参赛队员不得多于10人,少于3人,如现有俱乐部超过10人,可组织多支不同名俱乐部注册进行参赛。

比赛赛制

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决定起跑顺序。比赛采用一枪发令所有参赛者单个依次起跑,团体赛以每一组为单位起跑的办法。

奖金设置

VMA垂马天津站开始报名 攀爬世上唯一水中之塔

【年龄要求】

1、限16岁以上(2000年1月1日以前出生)50岁以下(196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参赛选手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按照赛事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持有中国身份证的不接受除身份证外的其他证件报名,港澳台及外国选手可持护照及其他有效证件报名。

【身体状况要求】

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或有跑步爱好。参赛选手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水平,决定是否参赛。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

6、恐高症或其它相关恐惧症患者;

7、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建议参赛选手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垂直马拉松运动,才可参赛。

【报名事项】

1、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包,参赛号码布,感应计时芯片和《参赛指南》等竞赛物品。

2、报名期间,所有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报名须知》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报名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

3、各选手可选任何项目参加比赛。

4、选手需阅读并同意《免责声明》后参加报名。

5、每项参赛项目没有限定参赛人数;每位选手只能参加个人全程赛、团体赛。

6、报名成功以缴费完成为准。

俱乐部制的排名、奖励机制

每个赛季,VMA将设立奖金(含奖品)总乐透池,所有赞助奖金及奖品(含全国性奖金赞助及区域性奖金赞助)的资源将投入到总乐透池中【预设为100万总奖金额度(含奖品)】。

当年赛季结束后,大联盟根据全部俱乐部及个人在VMA联盟旗下的比赛成绩,对俱乐部及个人进行年度排名,根据排名在大联盟的乐透池中拿出现金或实物进行奖励,相关奖项将在年会中颁发,新赛季开始前全部积分清零。

咨询方式:15620633521/18002159619(工作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