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12月举办 李宁将领跑

[摘要]南宁市体育局长李兵19日向媒体介绍,第十一届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四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将于12月4日举行,“体操王子”李宁将亲自领跑,其他体育明星将共同参与本次比赛。

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12月举办 李宁将领跑

中新网南宁9月19日电(黄艳梅 宋晓娜)南宁市体育局长 李兵19日向媒体介绍,第十一届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四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将于12月4日举行,“体操王子” 李宁将亲自领跑,其他体育明星将共同参与本次比赛。

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自2006年开始举办,已成为东南亚乃至世界长跑爱好者欢聚一堂的年度盛会。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竞赛项目包括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10公里跑,健康跑(4公里),老人健康走(4公里)。

李兵介绍,在2015年中国马拉松年会颁奖典礼上,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凭借多方面的出色表现以及面向东盟、民族特色、优美赛道获得中国马拉松银牌赛事的称号和特色赛事提名。

他称,南宁将努力争取在明年乃至今后的赛事活动中,继续提升南宁马拉松比赛规格档次,争取在南宁举办全程马拉松比赛,力争夺取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着力于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品牌马拉松赛事。

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赛事比赛规模设定为20000人,比去年增加了5000人。赛事将在经过修复整治、完成改造提升后的“广西壮乡第一路”南宁民族大道举行,赛道更为舒适、更具南国特色。

此外,本届赛事活动与公益事业紧密结合,唱响“参加路跑、关爱扶贫”口号,赛事活动报名费全部支持公益扶贫。

南宁是中国距东盟最近的省会城市,是中国—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城市。近年来,南宁全力打造面向东盟的区域性体育强市,国际田联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东盟武术节、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等重大赛事先后在南宁举行。(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