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周琦去NBA只是时间问题 火箭仍看重他

媒体:周琦去NBA只是时间问题 火箭仍看重他

周琦暂留CBA

渤海早报讯(记者司徒文川)日前,新疆男篮俱乐部董事长侯伟正式确认,周琦新赛季将留守新疆男篮。从选秀大会被火箭队选中,到里约奥运会表现饱受非议,再到被外界视为最后一搏的赴美特训;周琦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内,一次次经历着成长的阵痛与起伏。但从火箭队的种种表现来看,“大魔王”通往NBA的大门并未关闭。

从周琦目前的对抗能力和竞技水平来看,选择留守算得上是情理之中的结果。对于周琦新赛季身份的归属,侯伟透露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和我进行了通话,通话气氛非常愉快。针对周琦最近在休斯顿的训练,莫雷表示周琦进步非常快。同时,莫雷还表达出对周琦新赛季CBA联赛表现的期待。”

尽管火箭队并未立刻将周琦招入帐下,但从种种迹象来看,“大魔王”登陆NBA依然只是时间问题。据了解,火箭队为了周琦此次赴美特训,特意向联盟提出申请。不难看出,火箭队十分看重周琦。鉴于周琦目前在体能和力量方面距离NBA仍存在一定差距,火箭队新赛季将会专门派出一名体能训练师陪同周琦前往新疆,提升后者的身体素质,为今后的NBA生涯打下基础。

以NBA各队对待二轮新秀的以往经验来看,火箭队在周琦身上倾注如此大的心血,绝不可能只想做“白求恩”那么简单。与此同时,莫雷还将在今年NBA中国赛期间,再次与侯伟进行会面。火箭队与新疆男篮两家俱乐部将就休赛期训练以及球员交流方面,进行深一步洽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