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释小龙险浪费麦蒂妙传 邱心志的对手是哈登?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上演,最终蓝队以84-83击败红队。代表红队出场的邱心志打了15分钟,他拿了8分和2个篮板。而代表蓝队出战的释小龙则只打了8分钟,最终5投1中拿到2分和2个篮板。

释小龙险浪费麦蒂妙传 邱心志的对手是哈登?

释小龙表现不佳

邱心志是一位资深篮球迷,也组建了球队参加业余比赛,是娱乐圈有名的篮球爱好者。这次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邱心志除了打球的目的外,还有一个愿望。“我曾参加过名人赛,那一次是跟艾弗森。”邱心志说,“这次一是以球会友,另一方面就是去看看麦蒂。”

邱心志是幸运的,他不仅看到了麦蒂打球,而且还得到了与偶像直接对话的机会。在出场后不久,邱心志有一次底角投三分被封盖,但不久后他在篮下再次获得机会,而且是面对麦蒂的防守。这一次邱心志没有怯场,躲过麦蒂的封盖后后仰跳投命中。

平时打球的时候,邱心志的战术角色是射手,而底线是他的主要攻击区域,这一次参加名人赛,底线投篮也成为他重要的进攻手段。“我一般都在底线跳投,就是一个射手,”邱心志说,“外线投篮对我来说比较重要,希望这次能够有稳定的发挥。”

有趣的是,赛前在谈到对比赛有什么展望时,邱心志表示要努力在防守端“盯住”对手。“对今天的比赛,我能保证的就是死死盯住对手。”邱心志笑着说,“不过我说的盯就是看着对手,就像哈登那样的眼神防守。”

很显然,这就是邱心志的放松心态,或者防守他的人都像哈登那样用眼神防守,所以他有着不错的发挥,全场8次出手命中4球,拿到了8分和2个篮板。

不过释小龙的表现就比较凄惨了,全场比赛他5投1中只得到2分和1个篮板。

释小龙表现不好,也可能跟他很少打这种比赛有关,赛前在更衣室接受小姨妈的采访时,他这样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打这种正式的比赛,我的偶像是贾森-威廉姆斯。”

作为蓝队的替补球员,释小龙出场后基本上就是跑龙套的角色,一次肋部跳投也没能命中,但是他也抓住了展现自己的机会。比赛第一节进行到还剩30秒左右时,释小龙溜底线接到麦蒂的传球,第一次打这种比赛的他可能有些紧张,最初并没能很好地接住麦蒂的传球,但是他立即调整好了心态,并命中了一记转身跳投。

只是,这个进球是释小龙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释小龙险浪费麦蒂妙传 邱心志的对手是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