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一004分析:攻防均衡 马尔默全身而退

周一004 瑞超 厄勒布鲁VS马尔默 2016-08-02 01:00

地点:贝赫尔球场

天气:16度 晴

厄勒布鲁队近况:

厄勒布鲁上轮联赛客场3-1击败了法尔肯堡,结束联赛4战不胜战绩,本赛季厄勒布鲁整体表现不错,15轮联赛球队积27分暂列积分榜第四位,目前所取得成绩相比上赛季要好许多。本赛季厄勒布鲁联赛主场战绩4胜2平1负,自主场首战0-2不敌佐加顿斯后,厄勒布鲁最近6个联赛主场则是4胜2平保持不败。阵容方面,厄勒布鲁前锋卡马拉日前加盟赫根,作为补充,厄勒布鲁引进了厄斯特松德前锋奥莫赫。而上轮累积黄牌停赛的后腰诺尔丁和主力后卫尼尔森本轮比赛都可以解禁复出。

马尔默队近况:

马尔默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卡尔马,联赛主场5连胜战绩终结,马尔默联赛最近2战比赛全部打平,少赛一轮退至了第二位,落后北雪平2分。马尔默本赛季联赛初期发挥不佳,但球队状态逐渐走高,目前在联赛攻防表现都十分均衡,15战联赛马尔默打进了30球,本赛季从江苏舜天加盟的冰岛前锋卡尔坦森表现出色,目前为球队打进了10个联赛进球,马尔默联赛丢掉13球,失球数为联赛最少。马尔默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4胜1平2负,最近3个客场2胜1平不败。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记录,厄勒布鲁取得了1胜2平3负战绩,处于下风。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3.20-3.70-1.83的SP组合,竞彩指数表达了马尔默的让步优势信心倾向,亚盘马尔默客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马尔默虽为优势一方,但厄勒布鲁主战能力不错,球队也不乏爆冷实力,如此背景下,马尔默客让生死盘格局下,下盘具备很大的分流空间的信心,盘赔受注维持平衡格局,借势马尔默近期稳健的表现看,顺应盘赔倾向,建议马尔默客场至少为取分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预测首发:

厄勒布鲁:里内、奥姆巴克、尼尔森、瓦尔加德森、布罗姆奎斯特、诺德马克、杰基齐、森马、埃达雷维奇、古斯塔森、霍姆博格

马尔默:维兰德、本特森、阿纳森、蒂娜霍姆、约顿、克里斯蒂安森、罗迪奇、莱维基、罗森贝里、贝格特、卡尔坦森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