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队第一代球员珍贵照片 老人已迈古稀之年

吉林队第一代球员珍贵照片 老人已迈古稀之年

早上8点20分,吉林体育学院内,三三两两行走的人们,漫不经心的经过训练楼,走过甬道。这时候,一辆山地自行车从大门驶入,骑车的老人年近花甲,半百的头发上沾着汗水。

轻车熟路,大门右拐,骑了几百米,他又把车右拐进一个大门。大门的左侧,吉林东北虎俱乐部的牌子十分瞩目。

他叫张承作,是吉林篮球的一名退役球员,已经70多岁。他到吉林东北虎俱乐部的目的就是一个,送一张他珍藏很久的照片。敲开吉林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孙军的大门,他说明来意。这是一张合影照,照片里的主人公是两名吉林篮球第一代的球员。在来之前,张老师用文字标注了照片的出处,还写下了两名老球员,陈学文和江玉林的介绍。同时,他写道:此照片是我省兰队张学利用120相机照的。

吉林队第一代球员珍贵照片 老人已迈古稀之年

他的这张照片应该是吉林篮球第一代球员的一张宝贵的老照片。说完来的目的,老人家匆匆下楼。他说:“玩去了。现在就是高兴玩什么就去玩。”孙军目送着老人家离开。摊开照片,无限感慨。

老照片活动开展至今,得到了省内无数篮球前辈的认可,他们纷纷拿出了当年珍贵的照片,并以实物、电子版等形式送到了俱乐部和孙军手里。在这里,我们向为吉林篮球做过贡献的篮球前辈们表示感谢。

同时,我们也希望球迷加入其中,分享篮球的故事,还有篮球带给我们的快乐时光。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吉虎篮球俱乐部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吉林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