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19:揭幕战奥伊反客为主 弱旅慎捧

周五019 智利甲 基约塔VS奥伊金斯 2016-07-30 08:00

比赛地点:基约塔

天气:8°晴

基约塔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6平1负,进20球,失17球

本周末,新赛季智甲全面打响,基约塔将在主场迎战奥伊金斯,两队过往6次交手,基约塔2胜1平3负,主场往绩则是1胜2负。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基约塔亮相了智利杯,并在两回合总比分4-3淘汰了拉卡莱拉联合,后者上赛季结束后降入智乙。与上赛季相比,基约塔的阵容变化很大,最大手笔是从西班牙联合引进了阿根廷前锋阿班,而德-保罗梅内塞斯、帕切科、伦特尔特、埃斯特拉达、马格宁等上赛季常规主力均已离队,主队则仍由拉米雷斯担任,他于去年9月出任基约塔主帅,46岁的他上赛季率队成功保级,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继续信任。

奥伊金斯近况:

近10场战绩:7胜1平2负,进21球,失11球

由于球员工会罢赛,新赛季智利甲级联赛被推迟一周进行,本周末打响的其实是新赛季第2轮。在联赛揭幕战当中,奥伊金斯客战基约塔,论整体实力,奥伊金斯远在基约塔之上,奥伊金斯全队身价总和达到1450万欧元,排名传统三甲(科洛科洛、天主大学、智利大学)之后名列第4位。与上赛季相比,奥伊金斯阵容实力有所加强,卡兰德里亚、莱斯卡诺、因绍拉尔德等骨干留队,主队仍由阿兰担任,他在新赛季的目标是冲击常规赛与附加赛双料冠军,而奥伊金斯无疑具备这种实力。

交锋战绩:

两队近6次交锋,基约塔2胜1平3负,进8球,失9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2.41-3.35-2.41,推荐玩法:胜、负。

预测首发:

基约塔(4-4-2):卡诺/孔特雷拉斯、古兹曼、莫拉莱斯、拉米雷斯/富恩特斯、萨格雷多、塞普尔维达、戈麦斯/埃斯科巴、阿班

奥伊金斯(4-4-2):费格罗亚/阿塞维多、布拉沃、奥帕佐、冈萨雷斯/巴里加、梅德尔、索萨、因绍拉尔德/卡兰德里亚、莱斯卡诺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