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14分析:让步充分 帕纳辛望开门红

周四014 欧罗巴 帕纳辛纳科斯VSAIK索尔纳 2016-07-29 02:00

地点:阿波斯托洛尼科莱蒂斯体育场

天气:26度 晴天

帕纳辛纳科斯队近况:

帕纳辛纳科斯为来自希腊超联赛的一支劲旅,球队上赛季在联赛获得了亚军,不过与冠军队伍奥林匹亚科斯之间有30分的差距,球队也将从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比赛开始打起,上赛季帕纳辛纳科斯则是止步于欧联杯的附加赛。帕纳辛纳科斯近期通过一系列的热身赛来保持比赛状态,球队在先前3战不胜的情况下,近期热身赛则是取得了2连胜,接连以大比分击败对手,两战比赛更是打进了10球,逐步进入到了比赛的竞技状态。

索尔纳队近况:

索尔纳本赛季欧联杯要从资格赛第一轮开始打起,所以球队近期持续一周双赛,索尔纳近来状态不错,欧联杯资格赛先后淘汰了巴拉和欧罗学院,这4场资格赛索尔纳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且一球不失,保持了不错的竞技势头,联赛方面,索尔纳上轮客场3-0击败了哈马比,联赛继续排名第五位,与榜首队伍之间有4分的差距。欧联杯之前的2轮比赛对手实力偏弱,本战遇到实力还要高出自己的帕纳辛纳科斯,对于索尔纳才是真正的考验。

交锋历史:

两队过往没有交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48-3.70-5.45的SP组合,帕纳辛纳科斯实力和名气都要胜出索尔纳一些,竞彩指数给出了合理体现,亚盘主队让步半/一低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主让一球中水盘面,在索尔纳近况不错的背景下,升盘维持了上盘筹码的介入阻力,盘赔指数正向体现了对于主队的支撑态度,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