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伊布完全能够成为红魔的新范佩西

曼联名宿:伊布完全能够成为红魔的新范佩西

曼联名宿盛赞伊布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文/ARINDAM REJ ESPN作者)今年夏季,曼联在转会市场上频频出手,伊布和姆希塔良这样的强援纷纷加盟老特拉福德。而许多曼联名宿也对穆帅麾下这支兵强马壮的新曼联的前景十分看好,比如曼联曾经的“神奇队长”布莱恩-罗布森,他认为伊布可以减轻鲁尼的压力,和刚加盟时的范佩西一样成为进球机器。

今年34岁的伊布拉希莫维奇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曼联的,他也已经完成了加盟红魔后的第一次和新队友们的合练。

事实上,在签下伊布后,有许多人质疑曼联的选择是否合理,他们认为已经34岁的伊布早已不在职业生涯巅峰期。但罗布森并不这样认为,他举出了范佩西的例子,当范佩西2012年加盟曼联时,同样有人质疑他的年龄,但“范大将军”有自己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这种说法有多荒谬,那个赛季29岁的范佩西,恰恰是曼联夺得当赛季英超冠军的最大功臣。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的采访时,罗布森说到,“兹拉坦(伊布)已经34岁了,当然,要是能在他28岁或者29岁的时候签下他更美妙,事情都不是那么完美的,但是,他上个赛季在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他依然收到了很多邀请,他的状态看起来也还在巅峰。”

“我是这么认为的,当你回想起弗格森爵士带队的最后一个赛季,没错,就是2012-13赛季,当时所有人都在谈论范佩西的年龄和他在阿森纳(数据 )时的伤病史,但是他用进球带领我们赢得了英超冠军,希望伊布也能够和当时的范佩西一样。”罗布森举出了范佩西的例子回击了那些质疑伊布的说法。

“他也可以减轻鲁尼的压力,几乎每一次球队比赛结果不太好,都是因为鲁尼的状态不佳,他对于球队太重要了,压力总是在他身上这不是件好事情,伊布来了以后这种情况会好很多,小胖可以轻松一点,好好享受比赛了。”

而鲁尼也对伊布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伊布是“真正的巨星”,很期待新赛季与伊布的合作。

另一位前曼联球星,韩国中场朴智星也表达了对于伊布的认同,他认为伊布的个人能力可以很好的帮助到俱乐部,韩国人是这样说的,“我觉得俱乐部需要这样的一位巨星,他可以给其他球员带来好的影响,尤其是对于年轻球员,伊布会让他们受益匪浅。”

卡罗哼)

曼联名宿:伊布完全能够成为红魔的新范佩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