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锋线引援曝新目标 曼联天才遭11队哄抢

西布朗锋线引援曝新目标 曼联天才遭11队哄抢

贝拉希诺新赛季去留仍未有定论

腾讯体育讯 转会还是续约?贝拉希诺在山楂球场的未来依然没有结局。不过这并不妨碍西布朗维奇在转会市场上的“寻锋”脚步。据悉,灯笼裤已经加入到曼联天才前锋詹姆斯-威尔逊的争夺当中,不过他们的竞争对手有多达11个。

詹姆斯-威尔逊是近年从曼联青训体系中涌现出的天才,他在吉格斯临时执教曼联时上演处子秀并梅开二度,职业生涯的开端无比惊艳。不过范加尔上任后,威尔逊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上赛季曾被租借到英冠球队布莱顿,25场联赛攻入5球。

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之后,接连引进伊布姆希塔良等进攻球员,再加上马夏尔、拉什福德的存在,威尔逊很难在红魔一线队获得上场机会,20岁的他也不想在预备队浪费青春,所以正在考虑新赛季开始前离开曼联。

曼联同意威尔逊离开接受锻炼,但只能以租借的方式,不能永久转会。而一听说威尔逊离队,不少英格兰球队都有意将他借入。《每日邮报》称向曼联发出求购信号的球队共有12家,包括纽卡斯尔富勒姆等球队,其中西布维奇和赫尔城的态度最为积极。

阿尼切比合同到期离队,贝拉希诺、兰伯特都有可能转会,托尼-普利斯迫切需要新的前锋,西汉姆联前锋迪亚夫拉-萨科是一个不错的人选,但年轻的“户口本”更具吸引力,更何况威尔逊能拿球能突破,与隆东搭档也颇为合适。不过由于竞争太激烈,西布朗想要成功租借,难度相当大。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扩展阅读)

(小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