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中国球迷非常疯狂 不遗余力支持曼联

德赫亚赞扬中国球迷

德赫亚赞扬中国球迷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文/ESPN作者) 曼联门将德赫亚明确表示,中国的红魔死忠“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由于比赛场地鸟巢的草坪问题,首场在英国之外进行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被迫于北京时间周一下午取消。

当地时间上周日凌晨,曼联从上海飞抵北京,红魔在那里感受到了来自于中国球迷的狂热支持。

今年夏天,德赫亚没能得到太多的休息时间,因为之前他曾经随西班牙国家队一道征战欧洲杯。不过即便如此,曼联门将依然明确表示,此次亚洲之行 ,令他非常开心。

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25岁的德赫亚说道:“中国的天气既闷热又潮湿,坦率的说,这里的训练、比赛条件都非常艰苦。不过即便如此,我们都非常享受这次中国之旅。”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尽管这里的天气、场地条件导致训练非常艰苦,然而我们依然享受其中。中国的球迷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实在是太疯狂了。当然,中国球迷只会不遗余力的支持我们,这对曼联来说非常有帮助。”

当地时间上周五晚间,曼联在此次中国之行的首场比赛中以1-4惨败于德甲劲旅多特蒙德

不过德赫亚明确表示,球队此次中国之行的首要目标,是在新任主帅穆里尼奥的率领下,建立全队内部的合作关系,塑造团队精神,并且重新找到比赛的状态。

德赫亚说道:“这次中国之旅,肯定会让曼联球员之间变得更加熟悉和亲密。毕竟我们在今年夏天迎来了一位新主帅,以及几名新队友。”

上赛季,德赫亚是曼联队中为数不多的表现出色的球员,不过最终红魔依然仅仅排在英超第5位,那无疑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成绩。在上赛季尾声阶段,曼联勇夺足总杯冠军,那也是在过去12年中,红魔首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在5月21日进行的那场2-1逆转击败水晶宫的比赛中,德赫亚同样是曼联队中发挥最为优异的球员之一。

8月7日,曼联将在社区盾杯比赛中对阵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一周之后,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便将正式打响,在首轮比赛中,曼联将赴客场挑战伯恩茅斯。

(宁远)

德赫亚:中国球迷非常疯狂 不遗余力支持曼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