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一002:鸟巢曼市德比 瓜穆PK恐难言和

周一002 国冠杯 曼彻斯特城VS曼彻斯特联 2016-07-25 19:30

地点:北京-国家体育场

预计天气:26度 多云

曼彻斯特城队近况:

本场比赛是历史上首场海外曼市德比,比赛将在鸟巢举行。曼城(数据) 队季前赛刚刚开始,瓜迪奥拉首秀重返安联球场,不过0:1告负,当然球队基本上也是小鬼当家,没有几名绝对主力出战,瓜帅的逼抢战术还是非常有效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还需要继续寻觅优秀球员,球队的中后卫位置就有很大问题,奥塔门迪表现尚可,可孔帕尼伤病缠身,德米凯利斯廉颇老矣,曼加拉也不够稳定,如果球队能够引进斯通斯,那将很好地填补这一空缺。蓝月亮来华带上了绝大多数主力队员,缺席的球员只有德布劳内、萨尼亚、京多安、津琴科等人。

曼彻斯特联队近况:

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对决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穆里尼奥虽然首秀获胜,但是上一场比赛1:4大败于多特蒙德脚下,赛后穆帅表示对手集中时间更早,状态更佳,这也是球队的实际情况。穆里尼奥的转会目标是一个中后卫、一个中场、一个前锋和一个创造性球员,他也表示伊布和施奈德林的缺阵对于球队的攻守平衡影响较大,除了这两人,球队还有达米安费莱尼、马夏尔等打入欧洲杯八强的各国国脚缺席本次国际冠军杯

交锋历史:

双方近6次交战,曼城3胜1平2负略占优势。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澳门给到主让平手低水,很多公司已经升盘至平半高水,在曼联上仗1:4不敌多特的情况下,本场下盘反倒成了冷门方,升盘抬高上盘的热度,所有资金吸引到了上盘,本场曼城主胜并不稳固,竞彩复选胜负较为稳妥。

竞彩胜平负推荐:胜+负

(老K)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