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六十周年嘉年华 篮球宝贝大赛征集令

吉林男篮六十周年嘉年华 篮球宝贝大赛征集令

辉煌吉林虎虎生威,庆祝吉林篮球六十周年嘉年华活动之篮球宝贝大赛即将拉开序幕。

美女、炫舞是篮球赛场上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本次嘉年华活动除孙罗组合再聚首,省内巡回赛,姚明、王治郅等巨星莅临外,全民参与全民共庆吉林篮球六十周年华诞是本次活动的宗旨。

本次海选活动不设门槛。年龄不限、性别不限、爱跳舞即可报名参与。参赛者通过手机美拍APP即可上传选手海选视频即可参与。舞功深厚者通过海选后即可进入决赛部分。下赛季CBA赛场就会成为你的舞台。

参赛选手请将本文下方基本信息发送至邮箱jltigers@sina.com 即可报名成功。收到回复邮件后即可录制视频完成海选。

附:报名基本信息

邮件标题:东北虎篮球宝贝报名

邮件内容:姓名、出生年月、籍贯、身高、体重、三围、喜欢的东北虎球员、身份证号码、毕业(就读)院校。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吉虎篮球俱乐部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吉林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