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德维德中超大使非空头 或助中国球员赴尤文

内德维德中超大使非空头 或助中国球员赴尤文

内德维德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撰文 赵宇)“我们现在不能纸上谈兵,应该挽起袖子,干起来。”在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发布会现场,内德维德说这句话时掷地有声。他的做事风格就像他的球风一样,实在、坚韧、向上。据腾讯体育了解,内德维德此次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并不只是一个空头角色,他将会为中超联赛推广做很大工作,也将助推中国球员到意甲留洋。

内德维德不仅仅是捷克足球的象征,同时也是意甲联赛的代表性人物。无论是在拉齐奥还是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他都是队中的绝对核心和领军人物。他是足球场上的铁汉,人品、球品俱佳。从尤文图斯退役之后,内德维德并没有离开足球,而是继续留在俱乐部工作,并展现出了出色的工作能力。

去年五月,内德维德被尤文图斯正式任命为俱乐部副主席。今年三月,他又成为中超联赛形象大使,并于今日来到中国。担任中超大使期间,内德维德将致力于中超联赛的推广工作。与此同时,还将在两国球员、教练员之间交流方面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接下来,内德维德将实地考察中超俱乐部和中超比赛。据了解,他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还将助推中国球员前往意甲联赛发展。众所周知,马明宇曾在意大利佩鲁贾队有过踢球经历,但并不算成功。可自那之后,中国球员就再也没有登录意甲联赛舞台。

内德维德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之后,将在这方面做一些具体工作,帮助中国球员前往意大利踢球,其中尤文图斯俱乐部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候选。

不过这只是内德维德第一次来到中国,近距离观察中超联赛,他对于中国球员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因此不会很快运作中国球员前往意大利。不过在不久的将来,这将不会成为遥不可及的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