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德维德:中国人会得金球奖 当大使要干实事

内德维德:中国人会得金球奖 当大使要干实事

内德维德对中国足球有信心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记者赵宇)“你知道上一届中超形象大使是谁吗?贝克汉姆。看来是不是今后选中超形象大使都得长得比较帅的?”在中超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这样对内德维德说。听到这样的问题,他有些不好意思,露出了腼腆的笑容,“我有很帅吗?没有吧。”

这样的回答也引来了底下一片笑声,当他听到底下人说出“很帅”二字时,再一次露出了腼腆的微笑。

内德维德在球场上以硬汉形象出现,球场外则显得很谦逊,工作时也是严谨、认真。他刚到中国就立刻前往秦皇岛观看了中超比赛。他认为中超联赛已经达到了世界水平,“未来肯定还会有更好的提升。我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不仅仅是荣耀,也是责任。现在不能纸上谈兵,还应该挽起袖子起来干,把具体项目落实。”

里皮曾在中超执教,并带领广州恒大队拿到过亚冠冠军。内德维德在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队效力时,里皮也曾经是他的教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跟里皮有着很好的交流和联系,“我特意从他那里得到了一些关于中超联赛的信息,他的一些建议对我将来的工作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可以说我从他那里得到了很多关于中超联赛的认识,我也知道中超联赛这几年发展非常迅猛。”

通过这次来中国访问,内德维德也希望能够多看几场中超比赛,对这个联赛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我知道在中超执教的意大利教练非常多,他们也会给这个联赛带来很多的帮助。我这次来有很多任务,日程也比较紧张,还不知道是否能够跟卡纳瓦罗见到面。”

2003年,内德维德曾获得过金球奖。他认为在不久的将来,中超也会有球员获得这个奖项,“捷克那么小的国家都可以有人能够拿到金球奖,我相信中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拿到金球奖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我相信只要带着热情去工作,坚韧不拔,目标终将可以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