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德维德出任中超形象大使 期待助推中国足球

内德维德出任中超形象大使 期待助推中国足球

内德维德荣任中超形象大使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内德维德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新任中超大使,内德维德希望通过自己的影响力推动中超联赛的品牌推广、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今年3月30日,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斯特拉霍夫图书馆内,中超公司正式邀请内德维德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这也是继2013赛季贝克汉姆出任形象大使后,中超联赛迎来的又一名国际知名球星。

三个月之后,内德维德首次以中超联赛形象大使的身份来到中国,与媒体、球迷见面。在此次媒体见面会上,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向内德维德先生赠送了一副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写有内德维德中文名字的中国印章。

谈到为何选择内德维德出任新一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马成全表示:更主要的原因还是源于世界足坛、中国球迷对这位“捷克铁人”的高度评价与广泛认可,“众所周知,内德维德无论是在职业生涯取得的辉煌经历,还是在赛场内外表现出的高尚品格,都堪称足球世界里的典范形象。正是出于以上几方面的考虑,中超联赛决定邀请内德维德担任新一任的中超联赛形象大使。”

内德维德本人一直对中国有着深厚的感情,曾经在2015年随捷克总统泽曼先生访华。因此,这一次当内德维德先生接到中超联赛的邀请之后,欣然同意担任中超联赛形象大使。

“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中超联赛的形象大使,最近几年自己一直在关注着中国足球、中超联赛。特别是最近一两个赛季,很多著名的教练、球员纷纷来到中超联赛,这也使得中超联赛在欧洲以至于全世界都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力,自己愿意为推动中超联赛的品牌推广、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内德维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