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争5连胜追恒大 核心缺阵申花靠啥抢分?

华夏争5连胜追恒大 核心缺阵申花靠啥抢分?

河北华夏幸福紧追恒大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今晚19:35,中超第2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申花送给华夏赛季首败,不过近期豪取4连胜的华夏,也是期待主场复仇同时继续追赶领头羊恒大。

看点一:华夏不败主场争5连胜

华夏本赛季的前5个主场取得了3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且近期华夏已经斩获了4连胜,主场面对申花,李铁的球队也是希望延续胜利的步伐,将连胜的场次提升至5场。

看点二:华夏期待复仇

两队赛季的首次交手,居吕姆乌龙+送点,华夏客场0-2不敌申花,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是华夏升上中超以来的第一场失利。此役回到主场作战,华夏也是希望报首次交手时输球的一箭之仇。

看点三:追恒大唯取胜

领头羊恒大面对泰达取胜,结束了此前连平的尴尬局面,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华夏面对申花的比赛,唯有取胜才能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恒大,从而在未来的比赛中保留逆袭的希望。

看点四:申花盼客场抢分

萨诺的球队虽然最近5轮2胜3平保持不败,但过多的平局已经让球队掉到了积分榜第7的位置上。客场和华夏的比赛,申花也是希望抢分继续对前4球队形成威胁。

看点五:两大核心缺阵,申花难改客场软肋?

莫雷诺上轮比赛染红,此役面对华夏将高挂免战牌。夏季作战战绩不佳,以及在客场的低迷表现,成了申花向积分榜更高位置攀升的拦路虎,此前6个联赛客场,申花只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而且6个客场只打进了4球。在缺少莫雷诺和瓜林(累积黄牌停赛)的情况下面对华夏,申花能拿到本赛季的第2个客场胜利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