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球队追西甲劲旅边锋 速度超过贝尔C罗

曝中超球队追西甲劲旅边锋 速度超过贝尔C罗

中超球队有意费古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有中国俱乐部对西甲劲旅瓦伦西亚边锋费古利产生兴趣,并且开出了非常不错的合同。

费古利今年27岁,司职边锋,2010年加盟瓦伦西亚并效力至今。在2015-16赛季西甲联赛中,费古利出场21次打进1球并有1次助攻,他和俱乐部合同即将到期。费古利还代表阿尔及利亚队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预估身价为1400万欧元。

《队报》称英超的西汉姆、西甲的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意甲的国米等俱乐部都对费古利有兴趣,还有一家中国俱乐部也在追求他的行列,给他的合同不错。费古利盘带、突破分球等能力上佳,他还是西甲速度最快的球员,比皇马(数据) 贝尔、C罗都快。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herryl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