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战副班长盼止颓 再陷危机亚泰客场抢分?

上港战副班长盼止颓 再陷危机亚泰客场抢分?

上港积极备战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今晚19:35,中超第2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近2轮只拿到1分,上港已经掉到积分榜的第4位,而且和第3名之间的差距被拉大至4分,此役面对副班长亚泰,埃里克森的球队也是希望拿到胜利止住颓势。亚泰再度成为联赛的副班长,面对上港已经5连败的他们会在客场拿到分数吗?

看点一:上港期待取胜止颓

对阵恒大1-1战平,面对苏宁1-2落败,2轮比赛上赛季的亚军只拿到了1个积分,与第3名苏宁的差距被拉大至4分,埃里克森的球队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面对亚泰,上港能拿到最近3场比赛的首胜吗?

看点二:霸气!上港5连杀亚泰

从2014赛季开始,上港面对亚泰豪取5连胜,5场比赛打进了13球,本赛季首次交手,上港客场3-1取胜。此外,上港此前3次坐镇主场面对亚泰也是拿到了全胜战绩,亚泰是上港颇为喜欢的对手,这一次坐镇主场上港能止住此前连续不胜的颓势?

看点三:主场金身被破,战亚泰回勇?

第12轮和苏宁的比赛,上港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被打破,不过本周中上港迎来了实力不如自己的亚泰,也是期待双杀对手回勇。如果埃里克森的球队无法在亚泰身上取胜,接下来连续面对鲁能、泰达和华夏,遭遇的挑战将更大。

看点四:埃里克森李章洙首度碰面

尽管李章洙是中超的老熟人,但埃里克森来到中超时,李章洙已经离开了恒大,担任恒大主帅时,上港还没有升上中超。无论是埃里克森还是上港,和李章洙都是首次碰面。

看点五:再成副班长,亚泰急需抢分

第12轮0-2负于国安,亚泰因为净胜球的劣势再度掉到副班长的位置上。由于鲁能本轮比赛被延期,亚泰只要在上港身上取分,就将摆脱垫底的尴尬,李章洙的球队能如愿吗?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