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京:赢上港球队信心大增 谁能上场要看状态

唐京:赢上港球队信心大增 谁能上场要看状态

唐京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记者 曾潇) 上一场比赛完胜上海上港,使得江苏苏宁暂时甩开了上港稳居联赛第三,同时还缩小了与榜首的差距。明天,面对保级球队广州富力,苏宁只有全取三分一个目标。

在谈到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时,苏宁主教练唐京表示:“最近赛程比较密集,本周又是一周双赛,队员也比较辛苦。上一场我们取得一场关键胜利,现在球队氛围也比较好,集团领导也为球队创造了很好的条件。通过这两天的恢复训练,球队整体信心很足,争取在主场打出我们的士气,争取获得比赛胜利。”

苏宁球员则号召更多的球迷来现场支持球队:“通过上一场对上港的比赛取得胜利,大家在精神面貌上有了很大改观。这场对富力,对手也是刚赢球,我们这场作为主场,也希望通过胜利来稳固在积分榜的位置,希望更多球迷支持球队。”

连续作战对球队的体能是个挑战,唐指导表示谁能上场主要看状态:“人员安排以队员状态为主,教练组也会根据所制定的战术要求合理安排人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