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成功签约吉林 第三度开启CBA执教征程

邓华德成功签约吉林 第三次开启CBA执教征程

邓华德与吉林男篮完成签约

昨晚9时12分,美国人鲍勃·邓华德再一次出现在长春龙嘉机场。当看到球迷打出的“Lao Deng welcome to Jilin”的标语时,这个在中国呆过五年的美国人乐了,高兴地向球迷、记者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挥手致意。与5月份到长春不同,这一次他已经与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俱乐部完成了签约,即将开始自己的第三支CBA球队的执教征程。

好事多磨 最终传真完成签约

5月中旬,邓华德首次来长春时,他仅仅是一位求职者,与东北虎有意向合作的教练,而这一次邓华德的身份是东北虎俱乐部一线队的主教练。此前双方经过接触后,就合作的内容进行了商榷,虽然大方向一致,但在小问题上还有分歧。那一次他在长春逗留了三天,观看了东北虎一天的训练后,促使邓华德做出了最后的决定。不过合同的最后签署方式是通过经纪人的国际传真。

这一次邓华德收到了球迷送上的鲜花,他用中文大声说:“谢谢”、“我爱你们!”此次邓华德与5月份来长时只背一个小包不同,而是带了一大箱行李,接下来东北虎的夏训将由他带队完成。正式的训练将从6月6日开始。

重返季后赛 邓华德说尽最大努力

如果原规则不变,东北虎在未来的2016-2017赛季联赛中拥有三外援的资格,这无疑是东北虎重返季后赛的良机。因此,这一次邀请邓华德也是为保证这个目标能够实现。据说,与邓华德的合同中,对于重返季后赛目标有了明确要求。邓华德既然欣然签约就证明他有充足的信心完成这个指标。昨晚在机场,面对这一目标的提问,邓华德说:“现在说目标还为时尚早,不过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带好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接下来,三名外援的选择将至关重要。吉林球迷特别想念的多米尼克·琼斯已经与山西完成了解约。那么,他会重返东北虎吗?不过,都知道邓华德脾气火爆,而琼斯的个性也极强,他们能不能无缝连接还是后话。

邓华德也是东北虎自参加CBA以来,第二次由前中国男篮主教练执教。上一次有中国男篮执教经历转投东北虎的教练是王长友。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