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续约场均35+11+11狂人 单季9三双历史第1

山西续约场均35+11+11狂人 单季9三双历史第1

山西续约富兰克林

新华网太原5月18日电 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18日确认,已经与上赛季在山西男篮效力的美国球员贾马尔·富兰克林续约。这标志着山西汾酒俱乐部在新赛季的外援工作中迈出了第一步。

富兰克林是上赛季中途才加盟山西汾酒男篮的,凭借着全面的技术和开的性格,他很快就得到了俱乐部、教练员、队友的信任以及球迷的认可。在出场的18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34.9分、10.6个篮板和10.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经9次取得“三双”,成为CBA21年历史上单赛季获得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在主场与吉林队的比赛中,富兰克林得到44分、10篮板、20助攻的惊人数据,这是CBA历史上第一个助攻数达到20个的“三双”数据。

上赛季结束后,面对球迷的挽留,富兰克林就表示愿意继续留在山西。如今,他的这一愿望终于实现。

(视频与原文无关, 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