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权健PK中能欲止颓 领头羊冲五连胜

中甲前瞻:权健PK中能欲止颓 领头羊冲五连胜

权健渴望用一场胜利重回榜首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本周末,2016中甲第8轮的8场较量将轮番上演。其中在上一轮遭遇首败且丢掉榜首的天津权健将在本轮大战青岛中能,他们能否止颓值得关注。刚刚凭一波4连胜登顶的青岛黄海,他们能否延续连胜势头也是本轮焦点所在。另外湖南湘涛能否结束连败,呼和浩特中优能否迎来赛季首胜,亦是本轮看点。

湖南湘涛VS新疆体彩

比赛时间:5月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赛场有过6次交锋,湖南湘涛3胜2平1负占据上风。

近期战况:刚刚遭遇4连败的湖南湘涛目前积5分身陷保级圈。新疆上一轮取得平局,目前也积5分。

比赛焦点:这是一场势均力敌且事关6分的保级大战。两队的近况都很糟糕,尤其是此番打主场的湖南湘涛,刚刚遭遇4连败,其防线场均丢2.14球。至于新疆,他们的近况也不理想,特别是新疆的客场战绩向来都非常差,本赛季至今尚未客场取胜,且输球率达到了60%。所以两队间的这场较量,关键在于看哪一方少犯错,同时又能够更珍惜进攻机会。

北京北控VS浙江毅腾

比赛时间:5月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层面有过6次较量,各自取得3胜3负,上个赛季,北控在主客场双杀了毅腾。

近期战况:北京北控上一轮输球,目前2胜3平2负积9分。刚刚拿到2连胜的毅腾则3胜1平3负积10分。

比赛焦点:在历经赛季初期的低迷之后,毅腾逐渐走回正轨,罗德瑞格、里卡多等外援渐渐在球队体系中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所以说,毅腾此番挑战近况不佳的北控,可谓是来势汹汹。反观状态起伏明显的北控,他们的进攻向来是其立命之本,而这就需要瓦伦西亚詹姆斯站出来才行,否则他们想从毅腾身上占到便宜将谈何容易。

呼和浩特中优VS梅州客家

比赛时间:5月7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优取胜

历史交锋:无

历史交锋:刚刚遭遇2连败的梅州客家,目前2胜3平2负积9分。中优则1平6负积1分垫底。

比赛焦点:拥有多利、萨利 、米利亚斯这等外援的呼和浩特中优,至今仍不胜且零进球,令人倍感意外。但从此前几轮的情况来看,中优并非那种超级鱼腩,他们在自己的第一个主场险些将权健“拉下马”,所以再次回到主场面对近来状态极差的梅州客家,这将是中优力争首胜的绝佳机会,当然了,中优想要从梅州客家身上拿到3分,像米利亚斯、多利、尼扎木丁这样的攻击手,必须有所作为。

大连超越VS青岛黄海

比赛时间:5月7日19时 预测结果:黄海取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况:超越上一轮击败梅州客家,止住连败,目前2胜1平4负积7分。青岛黄海上一轮逆转北控拿到4连胜,且凭15分升至榜首。

比赛焦点:在4连胜期间,拉基奇、尤里-丰塞卡、 高翔、高梵等人均在进攻端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凭借着强大的攻击火力,场均打入2球的黄海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但在防守上,黄海的丢球也比较多,场均1.43球,所以黄海欲冲5连胜,一方面是需要将自己的进攻水准发挥出来,另一方面则需要在防守上少犯错。反观超越,他们在换帅之后随即取得了胜利止住颓势,但西里亚克欲率超越延续胜利节奏,难度系数不小。

青岛中能VS天津权健

比赛时间:5月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权健不败

历史交锋:此前两个赛季,双方在中甲有过4次较量,青岛中能2胜1平1负略占上风。

近期战况:两队在上一轮的状况可谓是迥然不同。中能在客场力克大连一方,目前3胜1平3负积10分位居中游。权健上一轮主场不敌深圳佳兆业遭遇首败,目前他们4胜2平1负积14分,丢掉了榜首暂居第二。

比赛焦点:权健上一轮落败,很大一方面原因在于由基蓝马、刘盛构建的双中卫,频频出现漏人或盯人不紧的情况,所以到了本轮,权健欲从青岛拿走分数,需要立足于防守,毕竟中能绝非“软柿子”。而在进攻端,身为组织核心的贾德森须更多的利用传球为法比亚诺、格乌瓦尼奥制造进攻机会,避免上一轮单打独斗过多的情况再次出现。在遭遇首败之后,卢森博格坦言孙可缺席对球队影响大,在此情况下,孙可是否会提前复出,显然是此役一大看点。反观中能在击败一方后,斗志正盛且又是打主场,故而他们必然会死磕权健。

武汉卓尔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5月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人和取胜

历史交锋:2013年中超,人和首回合2-1力克卓尔,次回合1-1打平对手。

近期战况:北京人和近五轮拿到4胜1平,状态火热,目前积14分仅落后领头羊1分而已。卓尔刚刚2连平,目前2胜4平1负积10分。

比赛焦点:虽然卓尔是主场作战,但是北京人和在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以及近期状态方面是占据一定优势的。上一轮比赛,人和的双中锋战术收到了效果,所以他们在本轮一旦碰到僵局,或许将再次祭出该战术,而防高空球,恰恰是卓尔不太擅长的。另外从武汉卓尔的角度来看,面对人和这样的强队,他们或许会立足于防守,这样一来,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演变成为一场遭遇战。值得一提的是,卓尔后防大将柯钊因此前恶意侵犯新疆小将阿布杜力艾被追加处罚,停赛三场,罚款1.5万。

上海申鑫VS大连一方

比赛时间:5月8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一方不败

历史交锋:从2012年至2014年,双方在中超赛场有过6次交锋,各自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

近期战况:双方在上一轮纷纷输球,申鑫输给了人和,一方则输给了中能。目前,大连一方4胜1平2负积13分,仍身处第一集团。申鑫则2胜2平3负积8分排第十二。

比赛焦点:大连一方虽然在上一轮输球,但他们的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球队的问题在进攻端,即便时常有人灵光乍现,但外援们显然还没有与新团队有机结合在一起,而这导致球队的首发阵容常常发生变化。反观申鑫,他们在本赛季一直踢得“浑浑噩噩”,状态起伏非常的大,虽然是打主场,但申鑫此前主场胜率只有25%而已。

深圳佳兆业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5月8日19时35分 预测结果:深圳取胜

历史交锋:双方在中甲有过4次对战,各取得1胜2平1负。

近期战况:智诚近四场拿到3胜1平,目前积11分排第六。深圳佳兆业上一场将权健拉下马,目前积13分。

比赛焦点:上一轮赛事,深圳稳健的防守与犀利的反击,让权健甚是难受,由巴巴卡、阿布组成的双前锋,也是状态火热。但是面对智诚,深圳延续防反战术的可能性,不算太大。这样一来,就给了贵州智诚打反击的机会,而要知道,智诚的反击也是非常犀利高效的。所以两队这场较量的关键点,一方面在于谁能够更好的控制中场,另一方面则在于谁能够在反击中更为高效。(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