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老总斥中乙球队瞎踢 称足协杯不强求夺冠

权健老总斥中乙球队瞎踢 称足协杯不强求夺冠

权健1-0艰难击败苏州东吴

腾讯体育5月6日 天津电视台《权健时间》播出了对天津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的专访。束昱辉在节目中表示俱乐部投资几十个亿修建顶级专业球场,还暗示球队可能会放弃足协杯夺冠的目标。

4月13日,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权健仅仅以1-0击败中乙的苏州东吴,权健主帅卢森博格在赛后很愤怒。束昱辉对此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一方面有场地的因素,另一方面权健更适应中超队打法,那个中乙球队就是瞎踹人,瞎抢,和这样的球队过招,保守一点也没问题,我们不需要赢那么多。”

本轮足协杯权健的对手是来自中超的力帆,束昱辉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三个外援主力肯定都要上,此外还要上一批小孩锻炼一下。今年的足协杯能否打到最后已经不重要,权健的底子薄,还是首先要确保联赛,当然这不代表我们在足协杯上放弃。”

权健在天津市区内筹建新球场,束昱辉透露说:“我们球队和俱乐部办公室很快就要搬到新的基地去,那边有2万平米,还有专业的训练场。我们筹建的专业足球场在中国是最为顶级的,它能够容纳5万人,我们为了建新球场投资了几十个亿。”

权健U17梯队组建,束昱辉表示:“未来我们会不断补充一些小苗子。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做事情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得长久。”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wchris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