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轮战罢中甲乱成一团 权健遭反超竞争太惨烈

7轮战罢中甲乱成一团 权健遭反超竞争太惨烈

近来权健的外援三叉戟势头大减

近来,权健的外援三叉戟势头大减

2016赛季中甲真是一团混战,本轮领跑的权健、紧随其后的一方均遭败落,反而是一直未被看好的青岛黄海趁乱登顶。 7轮战罢,排名前五的球队前后相差不过2分,竞争极为惨烈。

本轮最受关注的比赛当属权健主场迎战深足,结果,他们在23分钟被黎斐攻陷了球门,这也是全场唯一进球。近来,权健的外援三叉戟势头大减,权健队也逐渐走入瓶颈,昨天更是遭遇赛季首败。由于青岛黄海2:1战胜北控,权健以1分之差退居积分榜次席。而在强劲复苏的人和3:1逆转申鑫后,积分也与权健持平。

不知不觉中,四连胜的青岛黄海成为了中甲领头羊,这样的局面是谁都不曾想到的。昨天的比赛中,双方本来是半斤八两,但在第78分钟,刘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10分钟后,姜坤 为黄海队完成绝杀。同样是以多打少,一方却输给了中能。好在权健受挫,一方排名虽然降至第四位,与三甲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却很小。

本轮新进3分后,深足积分又与一方持平。在新资方的强力支持下,今年他们也被视作冲超热门球队之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北控和申鑫,两队实力都不差,开局却都不好,目前也只能排在中甲中游。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观察

中甲暴力抬头

中甲形势错综复杂,吊足了球迷胃口,带来了悬念也增加了关注度。不过,本轮联赛中,暴力行为有所抬头。针对柯钊的恶意犯规行为,新疆俱乐部发表公开声明,要求足协严惩。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深足的费煜动作更为凶狠,更遭到了舆论的谴责。

本轮卓尔 1:1战平新疆队,这结果倒很平常,不过,柯钊的一次恶意犯规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新疆队主要班底均来自湖北,与卓尔一战也算得上兄弟之争,不料,双方擦枪走火。第68分钟,新疆队阿卜杜力带球突破,明显失去位置的柯钊在绝无可能碰到球的情况下,用一记凶狠的飞踹动作将其踹倒。对此,当值主裁判只给了黄牌。这引起了舆论的严重不满,昨天,有专业报在头版用超大字体打出“请严惩柯钊”。

柯钊已不是初犯,3年前,他用恶劣犯规动作放倒马季奇,为此,被球迷列为足坛“四大恶人”之一。不过,对于这次的恶意犯规动作,柯钊还是不以为然,他在微博上回应称,新疆队有他很多原来的队友,新疆队主场也曾设在他的家乡黄石。“这是一场比赛,比赛就是寸土必争,所以可能我动作大了一点,不好意思!但是你们队也踢了我们啊,所以比赛就是这样,双方都得拼命,你不用利用舆论压力,谢谢。 ”

晚些时候,柯钊删掉了自己的评论。不过,新疆俱乐部并不打算就此放过他,昨天,他们发表声明,指出柯钊的动作“有明显恶意”,“俱乐部将申诉到底,要求足协严惩柯钊。 ”

而在昨天权健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客队球员费煜的一记正面飞踹更令人瞠目结舌。被踹倒的张诚虽然并未受伤,但只要稍有偏差,后果就会非常严重。同样令人费解的是,对于这样的恶意犯规动作,裁判也只出示了一张黄牌。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tmacyu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