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军团客战皇家社会 博天堂娱乐助全取三分

红蓝军团客战皇家社会 博天堂娱乐助全取三分

2016年4月10日西甲第32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即将在领头羊巴塞罗那和皇家社会之间展开,届时刚刚取得欧冠胜利的红蓝军团将会在阿诺耶塔球场挑战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从双方的交手战绩来看,皇家社会两胜一平三负略微占据下风 ,但是在上赛季,纵横欧洲大陆的巴塞罗那却在皇家社会的主场吃到了一场败仗。虽然本赛季的皇家社会已经远离了西甲的欧战资格,但是并没有完全摆脱降级危险的他们仍然有着为之奋斗的目标,而作为领头羊的巴塞罗那在刚刚输掉国家德比之后,一场胜利也是在联赛中急需的!博天堂娱乐i918i.com此役继续助力巴萨(官网 数据) 攻克阿诺耶塔球场,拿下本赛季争夺联赛冠军的重要一战!更多精彩,尽在博天堂娱乐!

在刚刚过去的欧冠比赛中,巴塞罗那凭借着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成功的击败了马德里竞技,拿下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而在西甲的赛场上,巴塞罗那却并不顺利,在刚刚过去的国家德比中,众望所归的巴塞罗那却1-2不敌联赛争冠对手皇家马德里,因此拿下一场胜利,全取3分保持在积分榜上对于马德里竞技和皇家马德里的领先优势就有了十分重要的意义。而对于本场比赛,巴萨方面十分的重视,在周三的早上就开始了相关的备战工作,从相关的照片和视频来看,巴萨全队氛围非常的轻松。而球队主教练恩里克还征召了B队的桑普尔、贡巴乌、卡马拉、卡普图姆以及U19球员穆希卡一同参与训练。

皇家社会本赛季经历了换帅之后,球队战绩开始有所起色不复之前的混乱,尤其是在最近打出了一波5胜2平3负的战绩,排在西甲联赛积分榜的第十名,距离欧战区最后一名的毕尔巴鄂竞技有着10分的差距。在联赛所剩比赛不多的情况下,要想进入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已经基本上没有了希望,但是却并不能说他们因此无欲无求,因为皇家社会距离降级区也是正好10分的差距,并没有完全的摆脱降级的可能。皇家社会的前锋贝拉和芬恩博加松都是具有鲜明技术特点的球员,在全队立足防守的前提下,他们的反击必定会给巴萨带来一定的威胁,双方之间的较量届时将会成为一次精彩的对决!在此,博天堂娱乐i918i.com邀您一同观战,共同为巴塞罗那加油助威,见证红蓝军团的登基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