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暂未计划赴美 姚之队:重心在中职篮公司

姚明暂未计划赴美 姚之队:重心在中职篮公司

姚明的工作重心将是中职篮公司

在获悉姚明成功入选篮球名人堂后,成都商报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了姚之队成员陆浩,他表示由于官方还未正式宣布,姚明与姚之队暂时不便就此事过多讨论。随后,成都商报记者又电话采访了姚之队核心成员章明基,据他了解,姚明近期暂时没有赴美计划,他的工作重心还是在刚刚成立不久的中职篮公司上。

今年年初,18家CBA俱乐部联手签署注册“中职联篮球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牵头人正是姚明。股东董事化管理、俱乐部形成利益共同体、自行运营CBA联赛……这些都是中职篮公司未来希望做到的事情,不难看出,其终极目的是能像美国NBA那样,真正让所有参与者形成一个“联盟”,共同把CBA联赛的品牌做大做强,从而实现利益均沾。目前公司刚成立,对于牵头的姚明来说,更是有大量的事情等着他去处理。退役多年,姚明还在为中国篮球的未来在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的一辈子也很难与篮球分开。名人堂,这个篮球世界的最高荣誉,算是对他多年努力的一个褒奖。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