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赛场现惊险一幕 梅西暴射击中女球迷

西甲赛场现惊险一幕 梅西暴射击中女球迷

西甲第30轮昨日上演强强对话,领头羊巴萨(官网 数据) 在一度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比利亚雷亚尔2比2逼平,联赛12连胜被终结。比赛中更发生惊险一幕:梅西的一脚怒射击中看台上的一位女球迷。

  虽是客场作战,拉基蒂奇在第20分钟就帮助巴萨取得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内马尔前插突入禁区被对方守门员扑倒,巴萨获得点球,内马尔主罚命中为巴萨扩大了领先优势。比利亚雷亚尔并没有因为比分上的落后而气馁,下半场开始后他们对巴萨展开一阵猛攻。第57分钟,巴坎布门前补射将比分改写成1比2。6分钟后,“黄色潜水艇”利用一次角球机会造成巴萨后卫马蒂厄的乌龙,从而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再无建树,2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梅西此战戴上队长袖标,他在第14分钟制造了一段小插曲。当时梅西在禁区右路拿球,向中路带球之后直接一脚怒射,但是皮球高出了横梁,直接飞向球门后的看台。梅西这脚劲射意外击中看台上的一名女球迷,这名女球迷当时试图用手挡开来球,她被吓坏了,靠在坐在自己身边的另一名女球迷身上,女伴用手给她扇风,试图让她平静一下。情歌球场的医护人员随即赶过来询问,这名女球迷在走向医护人员的路上险些坐倒在地上。梅西在射门之后立即向这位球迷的方向挥手,表达自己的歉意。

  皇马(数据) 本轮在主场迎战塞维利亚本泽马、C罗、贝尔以及赫塞先后进球,帮助“银河战舰”以4比0大胜对手,收获各项赛事五连胜。

  本轮战罢,巴萨以76分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马德里竞技和皇马分别以67分和66分排在第二和第三位。下一轮联赛,巴萨和皇马将在诺坎普球场上演西班牙“国家德比”。(陈中)(武汉晨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