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欲复仇“巨人杀手”福建 泰勒是比赛关键

辽篮欲复仇“巨人杀手”福建 泰勒是比赛关键

泰勒状态不是很理想

东快讯(记者黄文龙)结束连续的三个客场之后,福建男篮今晚要在主场迎战辽宁男篮。辽宁男篮是上个赛季CBA总决赛亚军,也是本赛季首个倒在福建队脚下的巨人,这次他们卷土重来,一定想报上一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赛季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季后赛,辽宁队还引进了“白魔兽”兰多夫,阵容相较于去年有所提升,但就是在联赛的第五场,他们遇到并非强队的福建男篮,反倒栽了跟头。辽宁队也成为“巨人杀手”福建队本赛季斩落马下的首个强队。对于输给实力不如自己的福建队,辽宁队当然不会甘心。

上一场通过加时战胜青岛队之后,福建队的战绩上升为积分榜第11位,不过这与辽宁队的第4位,有不少差距。在辽宁队双外援状态上佳,国内球员频繁给力的情况下,福建队想要守住这个主场必须依靠三外援的发挥。

只是最近福建队大外援泰勒在禁赛复出之后,状态一直不是很理想。他的情绪经常被对手利用,上一场也因为与对手的肢体冲突太多而一直被按在板凳上,虽然最后时刻被委派上场镇守内线,但仍因为犯规满6次而被罚下。虽然泰勒有缺点,但是他的身体条件和内外线单打能力都是让人不可小觑的,所以泰勒会是今晚比赛的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