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凯文赛季报销 阿的江:他生涯还长不用冒险

曝罗凯文左膝内侧副韧带断裂 本赛季确定报销

罗凯文受伤离场

金报讯(记者 邹鑫 摄影 记者 贾东流)昨日,本报记者获悉,八一双鹿队员罗凯文被查出左膝内侧副韧带断裂,赛季报销,当天已经离开宁波。八一双鹿男篮可谓祸不单行,前两天主力邹雨宸在比赛中摔断脚踝,刚刚返京,没想到两天后又迎来一个作伴儿的罗凯文。

本赛季罗凯文为八一双鹿出战26场,16场首发,场均交出8.9分3.7个篮板1.1次助攻和1.3次抢断的成绩单,上赛季首次参加CBA的他也能得到10分2.7个篮板1.1次助攻和1.3次抢断,还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一举夺魁。

上周日,八一双鹿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男篮,罗凯文仅替补出战2分19秒便受伤退场。经过医生的诊断之后,罗凯文透露:“大致情况是左膝内侧副韧带断裂,其他问题还不确定,后面的比赛肯定无法参加了,感谢大家如此关心,我很好。”

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因为邹雨宸和罗凯文受伤,球队替换阵容发生了变化。“他们的职业生涯还很长,队伍不会为了成绩,让年轻队员用身体冒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