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无奈“被”选秀:专心养伤没其他想法

王哲林无奈“被”选秀:专心养伤没其他想法

王哲林联赛一直受伤病困扰

本报讯 昨日,一则《王哲林周琦参加2016NBA选秀》的消息在网络各大媒体不胫而走。为证明此消息来源的真实性,本报记者通过微信向王哲林问及此事,他对此深感疑惑,并表示暂时没有这个想法,也从未就此事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对此,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也一致否认。

该文中写道:“据《体坛周报》透露,周琦和王哲林已经决定报名参加NBA2016年6月的选秀。”不少球迷为此感到不解,今年王哲林因伤多场未战,为何突然提出要报名NBA选秀?

王哲林在结束上一个主场之后,未能随队征战三客场之旅。在家中养伤的王哲林表示,“现在没有其他想法,希望自己的伤势早点恢复,早日站上球场。”

然而,对于自己要报名参加NBA选秀的消息突然在网上流传,王哲林称自己也被蒙在鼓里,“并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不了解为什么他们(《体坛周报》记者)会发出这种文章。”

昨日,记者从福建浔兴俱乐部也得到了同样的回答,“王哲林并没有向俱乐部表示要报名参加今年的NBA选秀。”俱乐部总经理伍伯兰告诉记者。

“之前,王治郅就是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伍伯兰称,如果真这样,王哲林只能说是“被选秀”。“当然,这个消息来源肯定不符实。第一,王哲林没有说过这句话;第二,周琦的经纪人也发表声明,称周琦还没有考虑选秀。”

根据NBA选秀规定,非美国国籍的球员要参加选秀是有年龄限制的,必须符合年满22周岁的条件才能参加。然而,今年王哲林马上将年满22周岁,不少关于王哲林选秀的谣言也会因此而生。

在亚锦赛期间受伤的王哲林,在回到CBA联赛后继续受到伤病困扰,场均表现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过去3个赛季场均都能拿到“20+10”的王哲林,本赛季场均只能得到10分6个篮板。为了避免伤情加重影响未来生涯,王哲林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打了9场比赛,休战超过6周时间。对于王哲林而言,也许把伤养好才是首要任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王哲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