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媒:亚洲第一中锋赢了NBA状元 数据更完胜

川煤:亚洲第一中锋赢了NBA状元 数据更完胜

哈哈达迪首次对抗奥登胜出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 闫雯雯摄影雷远东) 当NBA状元级中锋对阵亚洲第一中锋,对位的结果并不像是名头那样。前NBA状元奥登在最近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已经不像是一开始那么惊艳,而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则“很拼“,不管是篮板、得分还是助攻都全面碾压了奥登。昨晚,四川金强 男篮在主场109:101力克江苏肯帝亚,取得了一波7连胜。另外,浙江广厦在主场102:122不敌东莞男篮,这样虽然四川队与广厦队的胜场数相同,但四川队凭借场均得分多而登上了积分榜的次席。

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一大看点就是哈达迪与奥登的对决。哈达迪一如既往地首发登场,而奥登则一如既往地坐在了板凳席上。本赛季,奥登仅有一次作为首发的经历。奥登不在场时,哈达迪完全占据了内线的高度,即便是后来奥登上场之后,哈达迪一点也不发憷,反而像是要证明自己一般越打越勇猛。由于奥登在与哈达迪的对决中并不能占到便宜,所以奥登在随后两节比赛中获得的上场时间并不多。

本场比赛,哈达迪的亲友团也从伊朗来到了成都,他的母亲、兄妹以及朋友共有10多人来到球场,在亲友团席上坐了整整一排。哈达迪每当扣篮成功,总要向着自己的亲友团位置挥一挥手,与大家共同庆祝。20分19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达迪取得的数据比奥登要好得多,前NBA状元仅仅只有8分13个篮板,没有任何一次助攻。

“在亲友团的助威之下,哈达迪打得非常兴奋,他那么大的个子竟然有两次倒地抢球。哈达迪整个比赛在与奥登的对决中并不吃亏,在球场上与队友的策动作用非常明显,篮板球也做得很好。”主帅杨学增这样评价哈达迪与奥登的对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