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篮客场挑战强敌广厦 四位球员解禁参赛

东快讯(记者黄文龙)今晚,福建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广厦男篮,这是一支积分榜第二名的球队,11场连胜的他们仅次于新疆队。本场比赛赵泰隆等4位球员解禁参赛。

广厦男篮是本赛季CBA最不可小视的队伍,默默无闻完成11连胜,一下子爬到积分榜第二名。队中的外援给力,国内球员更是实力不俗,胡金秋、赵岩昊、李京龙等青年选手的成长更是球队胜利的原因。首发球员的强势以及替补阵容的深度,是广厦赢球的基石,加上名帅李春江的运筹帷幄让广厦男篮男篮本赛季赛场上遇神杀神。

当然福建队更是不可轻视的球队,习惯扮演强队杀手,新疆队、北京队、辽宁队本赛季都被他们拉下马。本场比赛,在“军闽冲突事件”遭到禁赛的赵泰隆等4名球员将解禁,必将给球队有力的支持。

今晚比赛福建队的主要短板是,队中的外援泰勒本场比赛还会继续因禁赛缺阵,不过看过上一场比赛哈提布的爆发狂砍53分,福建的球迷应该会增加不少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福建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