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揪心!邹正小腿骨折严重变形 已送往医院治疗

太揪心!邹正拼抢受伤倒地 腿部出现严重变形

邹正严重受伤

腾讯体育12月17日横滨讯(记者 许可)今晚,广州恒大与巴萨(官网 数据) 的世俱杯半决赛对决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举行。虽然幸运“躲”过了技艺超群的梅西,但好运还是未能在邹正身上延续。上半场在禁区内防守巴萨中锋苏亚雷斯时,邹正在拼抢时脚踝出现严重扭曲,立即被担架抬出了场外,目前确诊为腓骨骨折,脚踝移位。

今天赛前,巴萨官方宣布球队边锋梅西因肾绞痛将缺席与恒大一战,这条消息对于对位防守梅西的后卫邹正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在今晚的比赛中,邹正镇守的左路防守严密,基本没给巴萨边锋穆尼尔任何的机会。不仅如此,邹正还积极帮助队友协防中路的苏亚雷斯,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准。

不过,在上半场后半段一次协防苏亚雷斯的防守中,邹正在拼抢时脚踝出现严重扭曲并变形,随后苏亚雷斯和恒大队友立即示意替补席进行换人,队医和现场医疗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进入场内将邹正抬出场外。由于伤情较为严重,工作人员在用担架将邹正抬出球场外后并未停下脚步,而是继续在恒大队医的指挥下将其抬入更衣室。由于邹正受伤无法坚持,恒大随后用李学鹏将其换下。

在被抬出球场的过程中,包括曾诚在内的多名队友焦急上前了解邹正的伤势,并鼓励邹正勇敢面对伤情,而看台上的不少球迷则不约而同给邹正送去鼓励的掌声。虽然从面部表情来看,邹正疼痛难忍,但仍微微起身向球迷表示谢意。随后,邹正被抬入更衣室,并被送往附近的当地医院进行治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