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通堵塞致恒大大巴迟到 梅西缺战仍随队到场

交通堵塞致恒大大巴迟到 梅西缺战仍随队到场

昨日梅西还在参与训练

腾讯体育12月17日横滨讯(记者 许可)日本当地时间今晚19:30,广州恒大将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迎来与巴萨(官网 数据) 的世俱杯半决赛对决。赛前因从驻地赶赴球场的途中遭遇堵车,搭载恒大将士的大巴直到当地时间晚上18:16才姗姗抵达球场,这个时间足足比巴萨抵达球场的时间晚了19分钟。

尽管世俱杯赛是国际足联旗下的重要赛事,但日本世俱杯组委会此次并未安排任何的警车为球队大巴开道,即便是巴萨这样的世界顶尖球队也没有任何的特权。由于横滨下午五点左右便已天色全暗,而且随着世俱杯半决赛开球时间的临近,赶往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的车辆也慢慢增多,因此往体育场方向的各大主干道上的汽车都排起了长龙。

按照以往比赛的惯例,球队都会提前一个半小时抵达球场。不过遭遇交通堵塞后,搭载恒大将士的大巴直到当地时间18:16才抵达球场,而此时巴萨的球队大巴早在19分钟前就已到达。据一名日本球迷介绍,虽然巴萨官网宣布梅西因肾绞痛缺席与恒大一战,但梅西还是与球队一同来到了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并且面部表情颇显轻松。

尽管马上就要迎战宇宙最强队巴萨,但是坐在大巴上的恒大将士均神态轻松,看不出任何一个多小时后就要开启受虐模式的迹象。也许是从手机新闻第一时间获悉梅西将缺战今晚的比赛,原本在比赛中将要与梅西对位的邹正尤显轻松。和其他队友一样,邹正也是头戴耳机聆听音乐试图以此放松心情。走下大巴时,恒大将士和往常一样显得信心十足。

在更衣室待了不到半小时,恒大将士便率先踏入了球场,开始抓紧进行赛前热身。恒大将士的现身并未引来全场球迷的轰动,而只是引来了看台上数千中国球迷的尖叫声。而此时,巴萨将士的身影却仍难觅踪影。直到13分钟后,巴萨球员才队形整齐地慢跑进入了球场,而此时的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在瞬间内接近沸腾。而在赛区工作人员宣读巴萨上场名单的时候,球迷看台上再次掀起了一波强度更大的高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