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梅西可出战世俱杯决赛 MSN再合体?

西媒曝梅西可踢世俱杯决赛 恒大给他机会吗?

梅西可以踢决赛

腾讯体育12月17日讯 就在巴萨(官网 数据) 官方宣布梅西因肾绞痛无缘出战恒大后不久,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梅西的伤势并不严重,梅西可以在决赛出场。

《世界体育报》透露,由于身体不舒服,梅西昨晚上几乎没有睡觉,而在大战恒大前,巴萨官方宣布阿根廷球星因肾绞痛无缘世俱杯半决赛的消息。肾绞痛又称肾、输尿管绞痛,是由于某种病因使肾盂、输尿管平滑肌痉挛或管腔的急性部分梗阻所造成的,疼痛从患侧腰部开始沿输尿管向下腹部、腹股沟、大腿内侧、睾丸或阴唇放射,发作时常伴有恶心呕吐、大汗淋漓、面色苍白、辗转不安等症状,严重者可导致休克。

西媒称,梅西将在里卡德-普鲁纳医生的陪同下治疗肾绞痛,虽然无缘半决赛,但是如果治疗措施得当的话,那么阿根廷球星出征世俱杯决赛的前景是非常乐观的。而没有梅西的巴萨依然实力超群,在半决赛中以3-0轻取广州恒大,闯进周日进行的决赛。

西甲专家滨岩在微博上谈到了梅西的肾绞痛问题,他写道,“他的肾曾经有过这方面的事故,巴塞罗那气候太温和,地中海食品也很柔和,所以到日本天气,食品都不适应,昨晚一夜未眠,肚子一直在疼,又不敢吃药,忍了一夜,最后决定缺阵。”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