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鹏无惧韩国跆拳道高手:让世界认识自己

张立鹏无惧韩国跆拳道高手:让世界认识自己

韩国MMA赛事ROAD FC将于12月26日登陆中国上海,打响自己的全球战略的第二站。在本次赛事中,中国名将张立鹏与韩国跆拳道国家队选手洪永基的对决格外引人注目。

近日,洪永基在韩国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我会让他(张立鹏)尝到此前在MMA中从未尝到过的踢击。”洪永基的狂傲并非没有资本,他在ROAD FC日本东京站比赛中就凭借引以为傲的跆拳道强力而且刁钻的踢击战胜中国名将“馒头拳王”贺楠楠,参加MMA比赛至今,洪永基取得了3胜1负的不错成绩。

我们在近日也对张立鹏进行了采访。面对洪永基挑衅式的宣战,张立鹏却不以为然并且冷静的分析说:“他说要让我见识跆拳道的腿法或许只是个烟雾弹,比赛中他说不定都不会用到腿,而我说不定还会用腿法去KO他。”对于洪永基的实力张立鹏评价说:“洪永基的实力还是比较强劲的,因为曾有过在韩国跆拳道国家队服役的经历所以站立技术很强,这也是他上一场比赛中战胜贺楠楠的原因。”虽然对手的实力很强但张立鹏对这场比赛仍然信心十足,他表示自己的技术要比对手更加全面,并且无论是站立,摔跤还是地面都有能力战胜对手。

目前张立鹏正在针对洪永基的技术特点进行备战,他说师兄弟们的陪伴与帮助让他的进步很大,而且他的美国教练也已经从美国来到中国帮助他备战,目前张立鹏的训练重心在于摔跤技术和实战练习,他表示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对于上一场贺楠楠与洪永基的比赛张立鹏也进行了反复的研究,他说:“两位选手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他们也将自己的技术特点和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他们的对决也给了我很好的启发。”

参战ROAD FC对于张立鹏也有着深远的意义,他对记者说:“我特别希望能够在ROAD FC的擂台上去战斗,去展示自己,所以我期待比赛快点到来,我相信这场比赛之后会有更多的人认识我,认识中国的张立鹏。”ROAD FC将于12月2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这场中韩之间的强者对决到底谁能笑到最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