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吉林遭盲吹逆境赢球 马库斯生日收大礼

吉媒:吉林遭盲吹逆境赢球 马库斯生日收大礼

2米02的马库斯亲手带上生日帽乐开了花

城市晚报讯 国足0比0战平中国香港虽然给无数球迷添堵,但裁判的“盲吹”让国足失去了进球也是个不争的事实,而在昨晚CBA赛场上,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在主场也遭遇了疑似“盲吹”,多次在进攻中被上海队员侵犯,却没能听到应该响起的哨声,好在东北虎这一次凭借大心脏顽强抵抗住了一切不利因素,最终以95比72取得本赛季主场首胜,止住连败,在马库斯28岁生日这一天送给了他一份大礼。

马库斯赛前过生日

昨日是马库斯28岁的生日,开场前,东北虎准备了蛋糕为他庆生,长春市体育馆里也为他奏响了生日歌。马库斯说:“我来到长春后,感受到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你问我生日怎么庆祝?先赢下这场比赛再说!”品过了生日蛋糕后的马库斯在开场后果然像被注入了巨大动力一般,进攻屡屡得手,单节就砍下了12分,柴长易也在首节轰进了3记三分球,26比12,第一节东北虎确定了领先优势,面前的这支上海队没有了上轮战胜北京队时的气势。场边不少球迷也打趣道:“马库斯的蛋糕没白吃!”

主场口号换成了“磕他”

上一个主场东北虎对阵辽宁队时,助威口号是一句具有鲜明东北特色的“搂他”,效果不错,而昨晚现场再次玩起了新鲜感,主持人又设计了一句更“东北”的助威口号——“磕他”。不过东北虎在与上海队“死磕”的过程中,却并不那么顺利。第二节双方都派上双外援后,上海队开始穷追猛打,刘晓宇和普莱斯在外线展开轰炸,但张兆旭在内线与拉莫斯的抗衡中显然不是一个重量级的。把握住内线优势的东北虎以49比37结束上半场。

刘天意金明获出场机会

借助马库斯生日的好运,东北虎在第四节对上海队的篮筐展开了狂轰滥炸,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难得遇到这样的机会,小将刘天意和金明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钟诚也用一记少见的暴扣来为这场大胜庆祝。马库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崔晋铭也贡献了18分、7个篮板、3次助攻。

赢下卫冕冠军,输给东北虎,这恐怕让上海队颇为郁闷,主教练刘鹏和队员代表刘晓宇赛后许久才走进新闻发布厅。刘鹏表示:“我们从各方面做得都没有对方好,篮板球输了13个,这是决定性的。”针对东北虎只用了6名球员打了全场比赛,其中有2人打满48分钟,蒋旭勇表示:“前面两个主场都失利了,无论用什么样的方式,我们需要赢得一场胜利。”

(记者 孙艳华报道 吴然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