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挑战吉林遭遇大降温 全队加练投篮找手感

首钢加练投篮找手感 马布里遇劲敌演巅峰对决

马布里要让首钢全队找回手感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今晚,北京首钢男篮将在长春迎战新赛季首个客场对手吉林队。昨天上午,北京首钢男篮抵达长春,球队在下午的训练中重点练了投篮,意在找回手感,争取赛季首胜。

上赛季,首钢季后赛首个对手是吉林队,北京首钢轻松以3比0击败吉林队,并在常规赛中双杀对手。截至目前,北京首钢男篮保持对吉林队的7连胜,在心理上的优势巨大。本赛季,首钢失去李根、陈磊,但未做新的引援。吉林队则是改头换面,更换了两名外援,引进6名内援。从整体实力上看,北京首钢队依旧占据优势,但拥有前CBA顶级外援马库斯以及拉莫斯的吉林队有可能给首钢制造困难。

昨天上午,北京首钢队队员6点即起床,7点多奔赴机场,最早班航班抵达长春。长春目前降温,但队员们表示还能接受,“毕竟场馆内比较暖和”。由于早起,队员在中午得到了午睡休整,下午2点进行了约两个小时的赛前训练。考虑到首战北京男篮未达到常规水平的投篮命中率,球队加练了投篮。尤其是首轮完全不在状态的莫里斯,更是在队友喝水的间隙还在加练投篮。

此役一大看点是马布里再遇马库斯。在重回CBA的首场比赛当中,马库斯便展现出曾经联盟顶级外线外援的实力,他轰下38分7篮板,状态不俗。马库斯在山西效力的时候,曾与马布里在半决赛上演巅峰对决。此役,马布里要保持住自己的手感,同时要想办法让北京全队都参与到进攻当中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