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吉林胜北控并非靠外援 本土两人各19分

媒体:吉林胜北控并非靠外援 本土两人各19分

吉林队轻取北控拿下赛季开门红

城市晚报讯 想到开门红,却没想到来得如此容易!2015-2016赛季CBA首轮昨晚全面拉开战幕,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在客场对阵北控队,北控队前身重庆队上赛季是CBA升班马,实力平平,东北虎曾“双杀”重庆队,对于昨晚一役东北虎准备充分,取胜也在情理之中。只不过北控队竟然因为三名外援没办妥工作签证,全部缺席了本场比赛,东北虎轻而易举地以105比88取胜,迎来开门红。

上赛季东北虎拿到了第5名的佳绩,本赛季依旧喊出了冲击季后赛的口号,因此首战对于阵容改造较大的“全新”东北虎来说,将是提升士气的一战,东北虎为此也做了精心准备。马库斯、李安、崔晋铭、张彪和蔡李龙组成了首发阵容,北控队虽然拥有三外援,但从上赛季开始,篮协要求各队外援必须持有工作签证,而非以往的旅游签证,上赛季马丹利就曾因工作签证问题错过了部分场次。北控队主帅赛前曾表示,三名外援的配合还存在问题,而赛后他在被问及三外援未能上场的问题时竟表示“不知道具体情况”。据记者了解,三人在开赛前没有办理好工作签证,没能完成注册,因此才无缘昨晚的比赛。对手全华班,这给了东北虎绝佳的机会。从一开场东北虎就完全占据了主动,在马库斯的带领下,首节就奠定了10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马库斯和拉莫斯这对全新组合亮相,东北虎继续扩大着优势,拉莫斯在篮下威力明显,但拖慢东北虎的攻防节奏也是事实。此后,东北虎一度领先将近30分,却在第四节伊始被北控队打了个13比0,比分追至71比82。好在马库斯发挥出色,稳住军心,带领东北虎在最后时刻保住胜果。

东北虎主教练蒋旭勇表示,队伍磨合时间尚短,本场比赛属于正常发挥。马库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还贡献了7个篮板,拉莫斯拿到9分和9个篮板。崔晋铭和柴长易各自拿下19分,令人眼前一亮。11月6日东北虎将坐镇长春市体育馆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队。(记者 韩玉红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