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主场收官战舜天战平绿城 埃罗奉献神倒钩

  在足协杯半决赛中,江苏舜天主场2:0战胜山东鲁能,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打进决赛。所以对于舜天来说,接下来的两场中超联赛只存在锻炼队伍的意义。昨天,是舜天本赛季在南京奥体中心的最后一个中超主场比赛,对手是积29分排名联赛第11位的杭州绿城。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中,江苏舜天客场1:2负于杭州绿城。双方最近4次交手,杭州绿城2胜2平保持不败。

  第26分钟,舜天开出右侧角球,埃斯库德罗在中路胸部停球后倒钩射门,皮球飞入球网,这记世界波也成为了昨天比赛的唯一亮点。不过舜天的领先仅仅保持了10分钟,第36分钟,杭州绿城发动右路进攻,阿甘送出传中,冯刚大力射门,皮球被挡出后,无人盯防的谢鹏飞 在对方禁区内左侧轻松射门得手,为杭州绿城将场上比分扳成1:1。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黄启元

(扬子晚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