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称震惊中超卖出5年80亿 看好CBA版权涨价

篮协称震惊中超卖出5年80亿 看好CBA版权涨价

张雄出席赛前通气会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CBA联赛赛前通气会在北京山西大厦举行。中超联赛版权卖出5年80亿元,让篮协、CBA各家参赛俱乐部对CBA联赛版权、商务运营前景极为看好。篮协竞赛部部长张雄表示:“CBA的版权如果改变销售模式,一定会比原来高。”

新赛季通气会上,篮协通报了上赛季CBA联赛情况。CBA联赛商务开发有所增长,但相比中超5年80亿电视转播版权,仍有巨大差距。张雄表示,篮球界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我知道的是,现在各个CBA俱乐部听到中超的版权卖出这样一个惊人数字之后,都对未来CBA的市场开发前景充满了期待。”张雄认为,CBA的电视版权肯定也会水涨船高,“既然他们能卖那么高,CBA的电视版权如果改变销售模式的话,我相信电视版权的收入一定会比原来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