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新季签约4内援 上季功臣能否回归本周定

上赛季CBA联赛的第五名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新赛季是有想法的!昨天俱乐部宣布,正式签约邵天罡(微博)、张东阳、蔡李龙、柴长易四名内援,不过至此引援脚步仍没有停歇。而关于大外援丹泽尔的去留,东北虎俱乐部也将在本周内确定。一个赛季签下这么多新人,是这些年来东北虎十分罕见的事儿。昨晚东北虎队在热身赛中,以59比71不敌葡萄牙国家队。李安11分,蔡李龙11分,柴长易10分。

内援加速国内球员竞争

新赛季除外援外,国内球员可以报名12人。上赛季东北虎的国内球员中,柳伟(微博)和常亚松转会江苏,殷庭昱早已经离队。这意味东北虎的国内球员空缺只有3人。可现在东北虎已经新签约了四人,这意味着一人将会无缘新赛季阵容。而现在东北虎的阵容补充仍然在进行中,现在队中还有两人在试训,分别是来自广东的大前锋王璞和一名来自黑龙江的后卫队员。他们如果成功签约,意味着新赛季还会有人报不上名。

新加盟的四人中,1989年出生的邵天罡,成名于高中联赛,此后效力于广东及NBL球队。24岁的蔡李龙无疑是CBA经验最丰富的,此前他在江苏效力。柴长易原在辽宁队效力。张东阳是最近确定的人选,曾经短暂效力过吉林,此后帮助重庆队晋级CBA。

丹泽尔能否回归本周定

新赛季东北虎只有两个外援名额。目前,东北虎已签约了前CBA的常规赛MVP马库斯,而另外一个大外援的名额一直悬而未决。此前,孙军(微博)透露,大外援首要的目标还是连续两个赛季在东北虎效力的丹泽尔·鲍勒斯。东北虎甚至还启动了优先续约条款。可至今丹泽尔并未给出是否回东北虎效力的明确答复。据说丹泽尔一直希望得到NBA球队的垂青,东北虎俱乐部昨天给出了明确的答复———丹泽尔能否回归本周就能确定。

另讯 与北京男篮合同到期的李根,此前疯传以1200万的年薪加盟新疆,但近日传出消息,双方因存在分歧始终未签约。昨晚截稿时事态峰回路转,新疆队完成了和李根的合约,合同年限为3+2,具体金额没有透露,但据称肯定低于1200万。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