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国象对抗赛第一轮:中国女队惜败 男队险胜

[摘要]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鄞州杯”第九届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第一轮的比赛15日在宁波进行,经过4个多小时的较量,中国女队以2:3不敌对手,而男队则以3:2获胜。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鄞州杯”第九届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第一轮的比赛15日在宁波进行,经过4个多小时的较量,中国女队以2:3不敌对手,而男队则以3:2获胜。

两国女队的对抗中,小将雷挺婕是中方唯一获胜棋手,她在比赛中轻松战胜2014年国象奥赛冠军俄罗斯队的成员吉里亚。

“我今天的开局可能对手不是很熟悉,耗掉了比较多的时间。中局的时候我虽然处理得也不太好,但总体局面占优,最后对手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

在其余的比赛中,谭中怡(微博)面对劲敌古尼娜黑棋后行,毫不畏惧,最终顽强顶和对手;沈阳的情况与谭中怡相仿,面对等级分比自己稍高的卡什林卡亚,沈阳执黑后行,最终也收获平局。

此外,黄茜不敌波格尼娜,丁亦昕不敌戈里亚什金娜。

男子方面,凭借卜祥志(微博)和韦奕的关键胜利,中国男队以3:2战胜了来访的俄罗斯队。卜祥志执黑面对杜博夫,从一开始就把对手陷到了慌乱的氛围中,最后趁对手招法散乱而取胜;韦奕则执黑战胜费多谢耶夫,韦奕的比赛局面非常复杂,但凭着精准的计算,韦奕最终获胜。

参赛男棋手中等级分最低的王晨(微博)下得非常聪明,先保证自己不出错,当对手进攻露出破绽后,他有机会进攻,没机会仍然防守,最终跟维秋戈夫握手言和。不容易的是,维秋戈夫的等级分比王晨高出200多分。

此外,余泱漪弈和对手,卢尚磊落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